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3k|回复:11

最近这网红甜品火了,搅一搅,放入冰箱冷藏就能吃,高颜值又美味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09-10 11:02|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虽然最近几天一直阴雨绵绵,不过气温还是居高不下,从36度到32度,仅仅也是喘一口气罢了。 这个时候,如果此时能够来上一份清凉甜品,那真是再好不过了,天热肯定是离不开冰冰冰凉凉又顺滑香甜的慕斯了,我们可以用到任何应季的水果来制作慕斯,难度不大,颜值又很高。关键是不用开烤箱!那今天就教大家一款造型非常可爱的慕斯蛋糕——荷包蛋慕斯杯,这款慕斯不仅造型可爱别致,口感清爽,浓郁芒果风味,非常适合烘焙新手操作,成功率超高;材料简单,做法也简单,无需烤箱,搅一搅、拌一拌,放入冰箱,轻松搞定。下面咱们一起来看看做法吧!

荷包蛋慕斯杯

所需材料:净芒果肉200克,酸奶200克,吉利丁15克,白糖20克,酸奶(表面装饰)15克

做法:1、先将芒果用勺子挖出两个半圆,后面做蛋黄,其它切丁,吉利丁片先取10克泡软备用

2、将芒果丁放入臻米迷你破壁机中,加入50克酸奶和白糖,启动果汁程序,搅打成奶昔,这台迷你破壁机,采用透明玻璃杯体,内置4叶精钢柳叶刀片,360度研磨切碎,精细搅打,细腻口中感可打豆浆、果汁、米糊无颗粒,充分释放食物营养,一机多用,无渣免过滤,干豆直打不用泡,打出来的豆浆细腻丝滑,最主要的是还有一键自动加热清洗功能,告别清洗的小烦恼,还可分体清洁无死角,杯体与底座可拆卸,让污垢无处藏身。

3、取150克芒果奶昔加入150克酸奶拌匀,再加入10克吉利丁片,小火加热至融化

4、倒入布丁杯,放入冰箱冷藏至表面凝固,或者放入冰箱冷冻一小时至表面凝固

5、接下来做芒果表面:先将5克吉利丁片提前泡软备用,再将剩下的芒果奶昔加入5克吉利丁片,小火加热至融化,缓慢的倒入布丁杯,放入冰箱冷藏至凝固

6、最近将15克酸奶装入裱花袋,在慕斯表面挤出圆形,再放入芒果即可

2#
发表于 09-10 11:12|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哇!做的好漂亮哦!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09-10 16:3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厉害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09-11 10:4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想吃[花心]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09-29 16:1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看着好好吃的样子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09-29 16:5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想一口吃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09-29 17:0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好看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09-29 18:4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厉害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09-29 19:1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哇看起来挺好吃的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09-29 22:2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我眼睛会了,不知道手会不会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09-30 00:3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厉害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2#
发表于 09-30 08:4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不错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社区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