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1w|回复:154

探秘保税仓,揭开海淘奶粉惊天大秘密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05-15 17:4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给宝宝挑奶粉,是每个妈妈在买买买上最慎重的事了。海外品牌奶粉因纯净无污染的奶源、科学高端的配方、严苛的质量标准、全程可追溯,赢得了众多妈妈的青睐,可如何把海外奶粉带到宝宝的嘴边,这可愁坏了超人妈妈们。自己海淘、找人代购…… 感觉买个奶粉身体都要被掏空,还要提心吊胆,各种担忧。

你造吗?海淘奶粉可以不用费那么大劲,国内也能买到品牌方官方授权的海外原装原罐奶粉——奶粉在原产地装箱,经港口进入中国保税仓,在保税仓首次开箱,然后直接发送到你的手上。是不是so easy?

小编当然知道妈妈们的困惑,保税区到底是什么样子哒,能不能保证买到手的奶粉是原装原罐?今天,小编就带着妈妈们的疑问,来到广州南沙保税仓,参与了Nutrilon首次的探秘保税仓之旅。我将带大家全程探索达能官方跨境渠道物流环节,见证Nutrilon奶粉从下单到发货的全链路,揭开海淘奶粉的所有秘密哦!

擦亮你们的眼睛,跟我来吧~

这里就是广州南沙保税仓啦!保税区仓就是进口商品通过层层海关检查首次囤积的仓库,可以直接处理订单打包,指挥经海关国检通关后统一发货的神奇地方。南沙保税仓是08年国务院同意设立的,其驳船基本可覆盖珠三角港口,是一个非常大的保税港区。

所有的Nutrilon奶粉都是从原产地工厂到香港,再从香港运往深圳港口,接着从深圳港口进入南沙保税仓的。

今天还有几位宝宝一起探秘~

参观之前,所有人需要先换上衣服~上图就是为我们准备的安全帽~

大家猜猜这是啥?

消费者入座,我们的主持人小姐姐很美吖有没有~

认识我的亲亲们有没有捕捉到我哈哈哈~

仓储部雷经理介绍保税仓及着装要求。雷经理还介绍到,整个仓库现存400万罐奶粉,架上的80多万罐,货车是从香港直接转关过来的,车牌是港粤牌,保证从香港运来的。

今天我萌都是小黄帽~

奶爸分享自己的奶粉经~

大家稍事等候,接下来我们要去换衣服啦~

登登登,“小黄帽”们现身~

看,这就是装载着宝宝的口粮的货车了。每个进入保税仓的货车都会有海关锁,奶粉从工厂运到香港后,香港海关会把锁换成香港的锁,到深圳后,深圳海关会换成深圳的海关锁。这个锁非常重要,它保证着从工厂到保税仓到妈妈手中的Nutrilon奶粉都是原装原罐的,中间不会出差错。它的锁非常紧,是不可能拉开的!

现在我们来到的是保税仓的仓储区域了。这里储存的奶粉都是跨境奶粉,有Nutrilon,也有其他品牌,摆放的原则是先进先出,保证物品都是在有效期内。

接下来参观的就是Nutrilon保税仓运输全链路流程了,别眨眼,看看你们购买的Nutrilon是怎么发出的!


这里是质检区, Nutrilon奶粉来到中国的第一步,就是要在这里进行质量检测。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拆箱操作,每一盒产品都很认真地在检查。有一些产品在运输途中有破损,工作人员毫不手软地扔出去啦~

这里是分拣区,工人们根据不同分类和不同段数进行分拣,保证所有段数的产品罐数清楚、发货清晰有序。

分拣后的产品会随着推车来到配单通道,这里有专人核对每一张订单和产品是否一致,确认无误后发放快递面单,做到二次审核。

这里是装箱流水线,有许多可爱的工作人员齐心合力完成发货,从扫描面单,三次核对,到进行防摔包装,再到选择对应的纸箱,封箱包装,最后还要上称核对最后的重量。

这就是所有的发货流程了,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参观的辣妈们赞不绝口。当然啦,看到发货,败家妈妈们都激动了,迫不及待地想要自己也来体验一把拉!现场每两个妈妈体验一张订单,亲自操作每个环节,体验了一把Nutrilon保税仓全链路的发货流程。妈妈们都做得好棒,看来整个发货流程无懈可击呢~

妈妈们在出货区进行了体验,按照订单分发、打包装箱,整个发货过程有条不紊,出货非常迅速呢!


妈妈表示了解后比较放心,整个物流过程中有海关锁,箱子不可能被打开,安全到达国内,奶粉有保证。之前到香港人肉带奶粉,以后会放心在官网购买。原来信任就在眼前。

主持小姐姐透露,Nutrilon5段即将在海外旗舰店上市,各位妈妈预备开抢~

参观完毕,雷经理为辣妈们颁发了 “信任见证官”的证书。作为Nutrilon的消费者,此次参与保税仓之行,他们也是达能和无数关注宝宝健康成长的爸爸妈妈之间的“信任传递者”,见证看得见的信任。

雷经理和信任见证官们合影~

小编以前对于保税仓发货一直懵懵懂懂,此次Nutrilon保税仓之行,见证了每一罐海淘奶粉如何运到海淘爸爸妈妈的手中,才真正明白保税仓发货的流程和意义。Nutrilon作为无数中国妈妈信赖的品牌,每一步都认认真真,正品到港全链,全程严苛把关,流程清晰透明有保障,毫无差错,对宝宝口粮的每一口安全都提供着保证,不辜负中国妈妈们的信任。

保税仓物流可追溯,全程透明看得见,动动小手下个单,原装原罐到身边。这波探秘,小编手动点个赞哦!





2#
发表于 05-15 19:2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哇又可以看到熙熙妈拍的美美照啦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05-16 10:2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哇,赶上直播了棒棒哒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05-16 10:2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家里的娃最喜欢诺优能的奶粉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05-16 10:2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亲眼看到保税仓真是太赞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05-16 10:2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想去啊,下次带上我!!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05-16 10:3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诺优能和爱他美原来都是一家的呀哈哈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05-16 10:3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原来保税仓是这样的啊,长见识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05-16 10:3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前都是海淘给娃买奶粉,时间长不说还总是被税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05-16 10:4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前两天刚在网易考拉上买了三罐诺优能给娃,原来都是从这里发货的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05-16 10:42|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想跟小编一起去看看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2#
发表于 05-16 10:4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这么多奶粉能不能那两罐回家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3#
发表于 05-16 10:4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眼见为实啊,能亲眼看到的当然放心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4#
发表于 05-16 10:4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羡慕小编可以去参观保税仓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5#
发表于 05-16 10:5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直播呀,抢个楼哈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54 篇,显示:1 - 15篇 
社区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