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6k|回复:47

秋天已至,T恤准备好了吗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09-10 23:3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相信很多妈妈跟我一样,实在不知道给孩子怎么搭配的时候,T恤最是省心省力,简直就是百搭小能手啊!

其实套装更省心,但是我一看到漂亮的上衣就走不动路,所以买买买总是停不下来,衬衫啦,T恤啦,开衫,外套,想想就觉得工程浩大,我们来说回T恤

基础款的T恤我是真心不喜欢它的平平无奇,所以豆豆和米米的T恤总是有一些不一样的元素在里边。

白色连帽宽松T

尺码:120

 

很有范儿的T恤,特别喜欢哥哥穿上它帅帅的样子。这件衣服我买了两件同款不同色的,跟妹妹两个人一起穿就变成了兄妹装。非常有爱。

衣服是纯棉的,帽子有一条藏青色的拉绳,不喜欢很轻松的就可以把拉绳拿下来,不像别的带拉绳的衣服拉绳拿不掉有安全隐患,这一件最高纪录是我帮他们俩在一天之内装了十来次拉绳,我也是心累,后来就拿掉了。

白色衣服好看,但是不适合熊孩子,白衣服遇到熊孩子就比较灾难了,原因你们懂得,这也是为什么没给妹妹买白色的缘故。

这件T恤比较百搭,牛仔裤,运动裤,紧身裤,哈伦裤都可以搭,想怎么搭都行。豆豆身上搭的是破洞渔网牛仔裤,很有潮童范儿呢!

黄色连帽宽松T恤

尺码:90

先给你们看看这销魂的背影,不要期待转过来的脸,你们会失望的。衣服的黄颜色非常的亮眼,衣服前短后长,所以不能贪大,包PP就不好看了。

就说你们会失望的吧!她就不是一个靠颜值取胜的人。衣服前面介绍了,放妹妹出来只是让大家感受下另一种颜色的诠释。

衣服百搭,但女孩子我还是喜欢紧身裤或者牛仔短裤的搭配,非常的潮,所以妹妹就穿了带渔网元素的牛仔短裤,还配了一条卡其色的中筒袜,是不是很好看。

浅紫色花朵T恤

尺码:90

非常非常舒服的马卡龙色,淡淡的紫很软糯的感觉。这一款偏基础款,除了前面的花朵没有特别大的亮点,但我还是喜欢。就连妹妹的逗比气质都被拉回来不少。不得不说还是很赞的衣服

 

很亲肤的纯棉面料,T恤我一般都喜欢浅色的,好搭配衣服,像这一件配的就是黑色灯芯绒短裙,裤子也可以搭但我最爱这两件放一起,很清爽的邻家小妞,妹妹原来也可以很文静很文静,如果宝宝非常调皮还是穿裤子好一些。

铁锈色条纹T恤

尺码:90

这件衣服是属于不规则的,袖子非常的宽松,前后片是内椭圆形的,像这一类的衣服也不能贪大,大了肩膀那里挂不住会掉下来,这就不是T恤而是露肩装了。

最喜欢起风时让妹妹穿,扎着两个半丸子,头发随风起舞,衣服不放在裤子里也可以随风起舞,准确的说是衣服两侧的黑色两条带子,可以系起蝴蝶结,也可以不系起来随风飘飘最是动人。

搭配方面,我是觉得牛仔裤最好,微喇形的就更佳了。衣服放裤子里显腿长,不放裤子里也同样美美哒。所以怎么穿都好看呢!

你们的T恤都是什么类型的呢!

此帖已经被版主叫我池子jyh奖励积分20分。

2#
发表于 09-11 00:1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漂亮的衣服,网上买的,还是专卖店?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09-11 00:1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潮妈带出来的潮娃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09-11 01:2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潮。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09-11 07:2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两个宝贝穿的真漂亮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09-11 07:4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漂亮的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09-11 11:0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帅帅的萌萌哒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09-11 11:5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帅哥萌妹纸~~  都好喜欢啊  有大人款的我也想买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09-11 14:4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下是引用 第8楼 叫我池子jyh 的话:
帅哥萌妹纸~~  都好喜欢啊  有大人款的我也想买了
去吧,我支持你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09-11 20:0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漂亮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09-12 09:3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有一对这样漂亮的儿女 幸福满满呀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2#
发表于 09-12 10:3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看。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3#
发表于 09-12 10:3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漂亮!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4#
发表于 09-12 11:3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洋气儿女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5#
发表于 09-12 11:5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下是引用 第11楼 茶妹子❤宸小喵 的话:
有一对这样漂亮的儿女 幸福满满呀 
啊哈哈哈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8 篇,显示:1 - 15篇 
社区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