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4k|回复:62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晒晒我的平价护肤品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08-11 01:1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每个女人都要懂得保养自己,只有你用心去照顾它,呵护它,它才会把最美好的一面呈现出来。

    女人皮肤好不好,真的非常重要,好的皮肤好的妆容,才能更好的展现你的个人魅力。试想一下,如果是你,同时看到一个皮肤水嫩有光泽的女人和一个皮肤干燥暗淡满脸黄褐斑的女人,你会觉得哪个人会让你更舒服,让你更喜欢呢?我想大多数应该都是喜欢皮肤水嫩有光泽的那个女人了,因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所以护肤对于女人来说,非常重要。


    我们楼下有个宝妈,跟我年纪一般大,三十岁出头的样子,但是脸颊都是妊娠斑,眼角皱纹,皮肤干燥起皮,脸色暗淡,我俩在一起,别人总说她比我大了至少五岁以上。而我的另一个邻居,四十多岁了,孩子上高中,每天都会非常认真的护肤,经常做护理,皮肤几乎没有皱纹,脸色非常水嫩,穿着也非常时尚得体,四十多岁的年纪,看起来也就35岁左右的样子。楼下的那个三十多岁宝妈总是羡慕的看着从她眼前走过的那个四十多岁的女人,说:“如果我到她那个年纪,也能像她那样年轻就好了”,我跟那个三十多岁的宝妈挺熟,

    于是我问她:“你平常护肤吗?用的什么护肤品呢?每天用来护肤的时间有多少呢?”

    她说:“每天好累啊,天天加班,哪有时间护肤”

    我接着问她:“你用的什么护肤品?”

    她说:“郁美净”

    我问:“眼霜总用吧,毕竟都三十多岁了”

    她说:“从来没用过”

    我问她:“面膜贴用吗?”

    她说:“天呢,谁想起来用那个,我朋友去年给我2片,至今放在我洗手间柜子上,都一年了”

    我顿时口瞪目呆,我告诉她:“你知道吗?我柜子里的面膜贴少了20片就感觉马上要闹饥荒了,少了10就感觉心里发慌,少了五片我就会出现各种不安全感了,你2张面膜贴居然放了一年,如果你再这样下去,你到人家那个年纪,看起来就跟五六十一样了,不要觉得你老公现在不嫌弃你,那十年后呢,二十年后呢?你老公现在是没钱,他要有钱了呢?等他发达了,你却像四五十岁的黄脸婆一样,他是什么感觉呢?就连你去给孩子开家长会,孩子们现在都会比比家长长的怎么样,你现在不保养自己怎么行?你也别怪我说话直接,这就是现实”,后来她真的开始使用护肤品了,昨天下午见她,皮肤比以前水润了很多,她告诉我她买了眼霜,和我推荐的护肤品,感觉用了真的不一样。

   其实对于护肤品,好多人比较纠结,我要选什么品牌的护肤品比较好,什么功效的护肤品比较适合适合自己,也有好多人会推荐各种护肤品,但是别人用的好,不一定你也用的好,每个人皮肤不一样,所以选择护肤品也要有所不同。20多岁的时候我们很年轻,皮肤满满的胶原蛋白,用点普通补水的护肤品即可,25岁以后,皮肤最成熟的时候,这时候用紧致的护肤品效果最好,因为28岁以后皮肤就开始变得松弛,提前预防,皮肤衰老就会被推后好几年,到了30岁以后,女人皮肤水分开始流失,皮肤开始走下坡路,就要用抗衰老的护肤品了。

   我自己偶尔也会奢侈一下,会选择一些大牌的护肤品,比如说迪奥,兰蔻之类的,但是自己经济条件毕竟有限,还有两个宝宝要养活,所以我也不能一味的追求大牌,偶尔囤上一两种就可以了,平常用的护肤品都是比较平价的。我没有羡慕过别人的各种大牌护肤品,我认为只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自己条件不允许,也不必一味追求大牌,当然,如果条件允许,我觉得我还是会选择更好的护肤品的,毕竟好有好的价值嘛。

   今天我不晒大牌,我来晒晒一些平常大家都买的起的平价护肤品,介绍护肤品前先来给大家安利一款非常好用的美容仪:

   彩光超声波离子美容仪器:

  这个美容仪非常好用,当时入手价应该是不到300元吧,是超声波的,有好多种功效,平常在家就能用它自己做个美容,它是充电的,非常方便。

     美容仪有三种光:红光、蓝光、绿光

     红光适合任何皮肤,活化细胞,祛除眼袋,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弹性,淡化斑点等;蓝光适合油性皮肤,能够消炎祛痘,收缩毛孔,有收敛紧致的作用;绿光适合混合性皮肤,能够美白皮肤,晶莹亮白,淡化色斑,镇静皮肤,尤其对于衰老性皮肤非常适合;

     怎么样,是不是颜值很高啊!当然用这些光的时候是有个配套的眼罩的,因为直接看彩光的话会伤到眼睛!

     它也可以用于清洁皮肤,涂上洗面奶后,使用导入仪进行清洁(正离子+超声波 4分钟内 每周2~3次)

     用护肤品的时候,也可以用导入功能,将护肤品的营养充分导入皮肤 (负离子+超声波  10内 每周2~3次)

    接着来说一下我现在用的平价护肤品,为了怕很多宝妈看着图片多会没有耐心看完,我会用空闲的时间,把护肤品按分类来给大家分享,今天分享补水效果非常不错的护肤品,首先清洁用品不能少,先说一下洗面奶吧:

  亲润臻纯滋润洁面乳:参考价位60元

   我洗面奶已经囤了好多好多,先来说说亲润的这款吧,我怀孕的时候用了亲润的护肤品,之后就洗面奶就成了我的大爱了,比普通洁面要好用多了,真的很好用哦!

  它的泡沫非常丰富细腻,好多人喜欢用泡沫多的洁面乳,这款非常不错哟!

   我平常卸妆的时候会用卸妆油,偶尔有一次,小宝玩我的化妆品,把好多彩妆化在了脸上,那些化妆品好多都是放水的,我用水给她洗不掉,后来我想亲润是孕妇用的,宝宝用肯定没问题,于是我用洗面奶涂抹在打泡网上给小宝一点点清洁,惊喜的发现:哇!清洁好快干净,真的不必卸妆油差。来做一个测试看看,有图有真相才行。

   我把自己防水的彩妆都涂在胳膊上,用水冲洗,未掉色;用化妆棉按压,只有一些遮瑕有轻微脱色,其他彩妆没有任何脱色迹象。

    接着用亲润洁面乳清洗,涂抹上后用打泡网进行揉搓(自己单手拍摄,没有办法拍到揉搓的图,请谅解),揉搓十秒(中间那副图),开始脱色,揉搓20秒左右(最后边图),已经清洁干净!

可以看到起泡网有一些脱掉的彩妆颜色

用水清洗后看看,干净不干净,你说了算

    韩国it's skin伊思蜗牛水乳套装:参考价位300元左右

   这个比较适合大多数的人,我最近皮肤有点干燥,敏感,用这个以后补水效果特别的好,真的非常好用,但是一部分人用它,一开始会起几粒痘痘,因为是蜗牛精华,有排毒的功效,所以也是正常的,我用着没有爆豆,而且用了皮肤特别的滋润,这是目前我比较喜欢的产品,这两瓶其实是我之前囤的,朋友代购回来的,货真价实,最近开始启用。

    伊思的水不是像水一样的,而是更像精华,有种啫喱的感觉,非常清透舒服,我平常最喜欢的水就是这样稠稠的,用着补水效果非常好!

        涂抹以后皮肤会非常滋润

   伊思乳液,乳白色,非常轻盈,细腻,易涂抹,非常好吸收

皮肤用了以后就会感觉水嫩饱满

       眼霜我用的科颜氏牛油果和欧舒丹,今天分享欧舒丹的吧,我感觉欧舒丹的更适合30岁以后的女人:

      赋颜御龄紧致眼霜:参考价位400元左右

       它的主要成分是蜡菊,长期使用的话眼部比较紧致饱满,减少细纹的产生。

这款眼霜特别细腻,感觉像冰激凌一样,特别容易推开,一点都不会油腻

它含有蜡菊焕活净化和乳木果精萃,长期使用的话,眼部真的非常的平滑,极少有周围、细纹和鱼尾纹,涂抹在手上也会非常的滋润舒服。手的虎口是最容易干燥的地方,把眼霜涂在这里少许一点,就能非常滋润了。 

最近比较累,眼袋都出来了,唉。。。

     亲润BB霜:参考价位:98元

    乳液偏粉色,美白效果非常好,用这款BB霜后完全不用粉底皮肤也会非常白净,皮肤偏白的姐妹用着效果应该非常好。

    我用葫芦棉来辅助涂抹,鼻唇沟的位置也能轻易涂抹到,涂抹均匀后有美白滋润的效果,轻薄透气,一点都不会感觉到不透气,而且能隔离紫外线和彩妆,出门一定要涂BB霜。

   今天就分享这些吧,虽然我的护肤品都比较平价,但是非常适合我的皮肤,除了眼霜和美容仪贵了一点外,其他价位都是在一百多元左右的,大多数人都消费得起,如果你也还在用“郁美净”的话,那就赶紧给自己购置一套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吧,“郁美净”适合胶原蛋白满满的宝宝的脸,已经不适合我们日益衰老松弛的皮肤吧,女人们,抓紧呵护自己的皮肤吧,在不呵护,咱们就老了。。。

   最近真的比较忙比较累,所以先给大家分享一下我近期在用的护肤品,其他的护肤品暂且不分享了,如果有时间,我会逐一给大家分享出来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哟,爱你们,么么哒!

此帖子已经被天使妈咪616于2017年08月11日 01:15:49编辑过。

此帖已经被版主叫我池子jyh奖励积分20分。

2#
发表于 08-11 01:4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特别给力,特别赞!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08-11 05:4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分享的真棒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08-11 07:3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漂亮的美妈,学习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08-11 07:4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真不错,平价实用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08-11 08:1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说的好详细呢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08-11 09:0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不错,其他宝妈分享的大牌子有的都没听说过哈哈,你的看懂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08-11 09:2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学习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08-11 09:5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学习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08-11 10:0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标准的美人拍坯子,漂亮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08-11 10:2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看来我得多敷面膜,看了你们的帖子发现自己太懒了,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皮肤那么差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2#
发表于 08-11 10:2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3#
发表于 08-11 10:4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专业的产品评测哈 超赞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4#
发表于 08-11 13:2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女人真的好强悍 在护肤上面研究生级别的啊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5#
发表于 08-11 14:4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学习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3 篇,显示:1 - 15篇 
社区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