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6w|回复:911

官宣!您的私人育儿顾问已上线!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10-22 09:46| 只看楼主| 正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凌晨12点,原本刚美梦的时候,妈妈群却炸了,因为……宝宝开始了他们的表演!

众姐妹哗然:C妈请开始你的演讲!求方法!求秘诀!

C妈:这不,多亏换了这子母®奶粉,宝宝不仅爱喝,营养全面,吸收也好!这大半夜啊也不闹腾了,瞧我正追着剧呢!(傲娇脸)

众姐妹:赶紧的,链接甩进来!这么好的产品可不能一人独享啊!

C妈:别急,且听我说完,这子母®啊不仅奶粉好,还让我锦鲤附体,欧气十足!

众姐妹:66666!朋友,请你不要再说了!

C妈:哈哈哈,别急!咱们一起疯狂吸欧!子母贴心推出子母微社区公众号,在这里不仅有专家直播,带来专业的育儿知识,有一对一营养师给你私人定制的成长服务,最近我可从中学到了不少知识呢~

姐妹们赶紧关注一个吧!注册更有小惊喜哦!

C妈:现在育儿网&妈妈社区还有一大波活动,关注子母微社区公众号并按要求回复就有机会获得子母®提供的大礼哦~来来来,姐妹们睡啥睡起来嗨!我们就是最强锦鲤!

1、活动一:以#子母助力成长超skr#为标签,注册子母微社区(需上传截图),并吐槽宝宝在奶粉/喂养等方面遇到的各种奇葩或酸涩的故事,图文结合更好哦,将在其中选择10位“吐槽大神”获得价值¥198的超酷炫朱迪兔儿童电动摩托车!

2.活动二:以#子母助力成长超skr #为标签,注册子母微社区(需上传截图),并分享活动到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媒体,截图上传至论坛。将在其中选择20位妈妈获得价值¥100的京东卡子母分享礼!


如有不懂的,扫码进群咨询



2#
发表于 12-01 21:53| 只看楼主| 正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你好中奖名单还没有公布吗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11-27 16:07| 只看楼主| 正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什么时候开奖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11-12 09:55| 只看楼主| 正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参与方式二:

#子母助力成长超skr #科学育儿,育好儿。妈妈爸爸的贴心小助手,就在子母微社区!私人育儿顾问一对一在线答疑解惑,给你不一样的育儿享受。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11-08 15:59| 只看楼主| 正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这个活动结束了吗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11-08 13:20| 只看楼主| 正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活动一:以#子母助力成长超skr#为标签,注册子母微社区(需上传截图)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父母几乎都在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在给予孩子最好的。说道育儿,对于妈妈来说无疑是挑战~我的母乳期真的很难熬!

吐槽一:经历过撕心离肺的阵痛,还是没有生下来,选择了刨妇产手术,糟了两次罪,在医院的第五天开始经受乳腺炎的折磨。涨奶、发烧、找通乳师、被按摩仪漏电电到全身发麻,是整个月子里最苦逼的事儿。

吐槽二:的奶水还算足,可宝宝偏偏就不吸,哪怕饿的嗷嗷叫,也要逼着妈妈用吸奶器吸出来瓶喂。一边吐槽这孩子太作了,一边在认真的消毒吸奶器认真的吸奶存奶。

吐槽三:孩子长牙的时候狠狠的咬破乳头,一个晚上至少喂奶6次,宝宝允吸的时候,很痛很痛的滋味

吐槽四:一个晚上起6次,一个小时吃1次,恋奶恋成这样我是爱美的妈妈,黑眼圈和眼袋,怎么破?

吐槽五:背奶包5斤重,3个小时挤一次奶,没有哺乳室,只能卫生间我是职场妈妈,37°的爱,要不要这么艰难? 

吐槽六:各种不能旅游不能吃辣椒,不能吃冰淇淋,不能吃麻小不能吃火锅,我是吃货麻麻,哺乳期真难熬!……做了母亲就是这么奇怪,再怎么吐槽和愤怒,也还是在执着给孩子最好的全部!

 

吐槽很多,但是随着女儿的长大,妈妈体内母乳已开始无法满足宝贝的成长,宝宝终于到了断奶期啦,妈妈开始为你寻觅一款品质最优的奶粉。对于选择奶粉我也是万般挑剔,首先我关注配方中的各类营养是否均衡外,还注重口味,因为我家宝宝并不喜欢口味甜腻的奶粉,所以清淡口味要清淡接近母乳的口感才是王道。,宝宝才更容易接受,所以在换了好几种奶粉后,最终选择了子母幼儿配方奶粉!

子母它含有优质天然乳糖的奶粉,可别小看了这点,这样冲出来的奶才更接近妈妈母乳的味道,是宝宝们喜欢的口味。

我们都知道DHA有助于婴儿视力的正常发育,是奶粉中非常重要的营养元素。但DHA本身的提取源于深海鱼类,自带腥味是很正常的。但是我家女儿闻到有腥味的配方奶,都要皱眉头了,不肯喝。为了让宝宝们喝得开心,像子母奶粉就会使用专利DHA“微胶囊”包埋技术。这样做可以减少了鱼腥味的产生,宝宝自然也就更爱喝了。

子母奶粉除了优选新鲜生牛乳入料、精选二十二碳六烯酸(DHA)之外,更拥有NUTRIPLAN®动态营养™系统。这个系统可厉害了,它能根据宝宝不同阶段成长发育的情况,用心提供各个阶段宝宝所需营养。

所以作为妈妈我可以自豪的说,子母奶粉就是宝宝们爱喝的好营养!


活动二:以#子母助力成长超skr #为标签,注册子母微社区(需上传截图)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11-08 13:15| 只看楼主| 正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活动一:以#子母助力成长超skr#为标签,注册子母微社区(需上传截图)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父母几乎都在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在给予孩子最好的。说道育儿,对于妈妈来说无疑是挑战~我的母乳期真的很难熬!

吐槽一:经历过撕心离肺的阵痛,还是没有生下来,选择了刨妇产手术,糟了两次罪,在医院的第五天开始经受乳腺炎的折磨。涨奶、发烧、找通乳师、被按摩仪漏电电到全身发麻,是整个月子里最苦逼的事儿。

吐槽二:的奶水还算足,可宝宝偏偏就不吸,哪怕饿的嗷嗷叫,也要逼着妈妈用吸奶器吸出来瓶喂。一边吐槽这孩子太作了,一边在认真的消毒吸奶器认真的吸奶存奶。

吐槽三:孩子长牙的时候狠狠的咬破乳头,一个晚上至少喂奶6次,宝宝允吸的时候,很痛很痛的滋味

吐槽四:一个晚上起6次,一个小时吃1次,恋奶恋成这样我是爱美的妈妈,黑眼圈和眼袋,怎么破?

吐槽五:背奶包5斤重,3个小时挤一次奶,没有哺乳室,只能卫生间我是职场妈妈,37°的爱,要不要这么艰难? 

吐槽六:各种不能旅游不能吃辣椒,不能吃冰淇淋,不能吃麻小不能吃火锅,我是吃货麻麻,哺乳期真难熬!……做了母亲就是这么奇怪,再怎么吐槽和愤怒,也还是在执着给孩子最好的全部!

 

吐槽很多,但是随着女儿的长大,妈妈体内母乳已开始无法满足宝贝的成长,宝宝终于到了断奶期啦,妈妈开始为你寻觅一款品质最优的奶粉。对于选择奶粉我也是万般挑剔,首先我关注配方中的各类营养是否均衡外,还注重口味,因为我家宝宝并不喜欢口味甜腻的奶粉,所以清淡口味要清淡接近母乳的口感才是王道。,宝宝才更容易接受,所以在换了好几种奶粉后,最终选择了子母幼儿配方奶粉!

子母它含有优质天然乳糖的奶粉,可别小看了这点,这样冲出来的奶才更接近妈妈母乳的味道,是宝宝们喜欢的口味。

我们都知道DHA有助于婴儿视力的正常发育,是奶粉中非常重要的营养元素。但DHA本身的提取源于深海鱼类,自带腥味是很正常的。但是我家女儿闻到有腥味的配方奶,都要皱眉头了,不肯喝。为了让宝宝们喝得开心,像子母奶粉就会使用专利DHA“微胶囊”包埋技术。这样做可以减少了鱼腥味的产生,宝宝自然也就更爱喝了。

子母奶粉除了优选新鲜生牛乳入料、精选二十二碳六烯酸(DHA)之外,更拥有NUTRIPLAN®动态营养™系统。这个系统可厉害了,它能根据宝宝不同阶段成长发育的情况,用心提供各个阶段宝宝所需营养。

所以作为妈妈我可以自豪的说,子母奶粉就是宝宝们爱喝的好营养!


活动二:以#子母助力成长超skr #为标签,注册子母微社区(需上传截图)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11-08 13:15| 只看楼主| 正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活动一:以#子母助力成长超skr#为标签,注册子母微社区(需上传截图)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父母几乎都在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在给予孩子最好的。说道育儿,对于妈妈来说无疑是挑战~我的母乳期真的很难熬!

吐槽一:经历过撕心离肺的阵痛,还是没有生下来,选择了刨妇产手术,糟了两次罪,在医院的第五天开始经受乳腺炎的折磨。涨奶、发烧、找通乳师、被按摩仪漏电电到全身发麻,是整个月子里最苦逼的事儿。

吐槽二:的奶水还算足,可宝宝偏偏就不吸,哪怕饿的嗷嗷叫,也要逼着妈妈用吸奶器吸出来瓶喂。一边吐槽这孩子太作了,一边在认真的消毒吸奶器认真的吸奶存奶。

吐槽三:孩子长牙的时候狠狠的咬破乳头,一个晚上至少喂奶6次,宝宝允吸的时候,很痛很痛的滋味

吐槽四:一个晚上起6次,一个小时吃1次,恋奶恋成这样我是爱美的妈妈,黑眼圈和眼袋,怎么破?

吐槽五:背奶包5斤重,3个小时挤一次奶,没有哺乳室,只能卫生间我是职场妈妈,37°的爱,要不要这么艰难? 

吐槽六:各种不能旅游不能吃辣椒,不能吃冰淇淋,不能吃麻小不能吃火锅,我是吃货麻麻,哺乳期真难熬!……做了母亲就是这么奇怪,再怎么吐槽和愤怒,也还是在执着给孩子最好的全部!

 

吐槽很多,但是随着女儿的长大,妈妈体内母乳已开始无法满足宝贝的成长,宝宝终于到了断奶期啦,妈妈开始为你寻觅一款品质最优的奶粉。对于选择奶粉我也是万般挑剔,首先我关注配方中的各类营养是否均衡外,还注重口味,因为我家宝宝并不喜欢口味甜腻的奶粉,所以清淡口味要清淡接近母乳的口感才是王道。,宝宝才更容易接受,所以在换了好几种奶粉后,最终选择了子母幼儿配方奶粉!

子母它含有优质天然乳糖的奶粉,可别小看了这点,这样冲出来的奶才更接近妈妈母乳的味道,是宝宝们喜欢的口味。

我们都知道DHA有助于婴儿视力的正常发育,是奶粉中非常重要的营养元素。但DHA本身的提取源于深海鱼类,自带腥味是很正常的。但是我家女儿闻到有腥味的配方奶,都要皱眉头了,不肯喝。为了让宝宝们喝得开心,像子母奶粉就会使用专利DHA“微胶囊”包埋技术。这样做可以减少了鱼腥味的产生,宝宝自然也就更爱喝了。

子母奶粉除了优选新鲜生牛乳入料、精选二十二碳六烯酸(DHA)之外,更拥有NUTRIPLAN®动态营养™系统。这个系统可厉害了,它能根据宝宝不同阶段成长发育的情况,用心提供各个阶段宝宝所需营养。

所以作为妈妈我可以自豪的说,子母奶粉就是宝宝们爱喝的好营养!


活动二:以#子母助力成长超skr #为标签,注册子母微社区(需上传截图)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11-05 10:11| 只看楼主| 正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参与活动一:以#子母助力成长超skr#在医学界大力提倡母乳喂养的今天,母乳喂养成了许多妈妈肩上的重任,坚持母乳喂养宝宝一岁了,虽然上班工作了,为了坚持母乳喂养,每天都早上早起哺乳后再去公司,中午利用休息时间再开车回家喂奶,每天都会跑两趟回家喂奶,下班到家第一件事也是喂奶,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半年,很累很累,经常宝宝还在吃奶,自己就睡着了,虽然累,但从不后悔,毕竟对孩子来说,母乳是最有营养且营养最均衡、吃起来最方便的食品。而且坚持母乳喂养,可以有效防止乳腺病的发生,对母亲也好。每一滴母乳,都是孩子与妈妈的生命交融。孩子终究会长大,唯愿生命之初的真情呵护,可以变成前行的力量!母乳所带来的健康、安全感和幸福感,让孩子未来经历考验和磨难的时候,仍然相信世界之善,并怀着这种坚定的信念去经历生活。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11-05 10:09| 只看楼主| 正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参与活动一:以#子母助力成长超skr#在医学界大力提倡母乳喂养的今天,母乳喂养成了许多妈妈肩上的重任,坚持母乳喂养宝宝一岁了,虽然上班工作了,为了坚持母乳喂养,每天都早上早起哺乳后再去公司,中午利用休息时间再开车回家喂奶,每天都会跑两趟回家喂奶,下班到家第一件事也是喂奶,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半年,很累很累,经常宝宝还在吃奶,自己就睡着了,虽然累,但从不后悔,毕竟对孩子来说,母乳是最有营养且营养最均衡、吃起来最方便的食品。而且坚持母乳喂养,可以有效防止乳腺病的发生,对母亲也好。每一滴母乳,都是孩子与妈妈的生命交融。孩子终究会长大,唯愿生命之初的真情呵护,可以变成前行的力量!母乳所带来的健康、安全感和幸福感,让孩子未来经历考验和磨难的时候,仍然相信世界之善,并怀着这种坚定的信念去经历生活。是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11-04 19:28| 只看楼主| 正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活动一:以#子母助力成长超skr#为标签,注册子母微社区(需上传截图)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父母几乎都在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在给予孩子最好的。说道育儿,对于妈妈来说无疑是挑战~我的母乳期真的很难熬!

吐槽一:经历过撕心离肺的阵痛,还是没有生下来,选择了刨妇产手术,糟了两次罪,在医院的第五天开始经受乳腺炎的折磨。涨奶、发烧、找通乳师、被按摩仪漏电电到全身发麻,是整个月子里最苦逼的事儿。

吐槽二:的奶水还算足,可宝宝偏偏就不吸,哪怕饿的嗷嗷叫,也要逼着妈妈用吸奶器吸出来瓶喂。一边吐槽这孩子太作了,一边在认真的消毒吸奶器认真的吸奶存奶。

吐槽三:孩子长牙的时候狠狠的咬破乳头,一个晚上至少喂奶6次,宝宝允吸的时候,很痛很痛的滋味

吐槽四:一个晚上起6次,一个小时吃1次,恋奶恋成这样我是爱美的妈妈,黑眼圈和眼袋,怎么破?

吐槽五:背奶包5斤重,3个小时挤一次奶,没有哺乳室,只能卫生间我是职场妈妈,37°的爱,要不要这么艰难? 

吐槽六:各种不能旅游不能吃辣椒,不能吃冰淇淋,不能吃麻小不能吃火锅,我是吃货麻麻,哺乳期真难熬!……做了母亲就是这么奇怪,再怎么吐槽和愤怒,也还是在执着给孩子最好的全部!

 

吐槽很多,但是随着女儿的长大,妈妈体内母乳已开始无法满足宝贝的成长,宝宝终于到了断奶期啦,妈妈开始为你寻觅一款品质最优的奶粉。对于选择奶粉我也是万般挑剔,首先我关注配方中的各类营养是否均衡外,还注重口味,因为我家宝宝并不喜欢口味甜腻的奶粉,所以清淡口味要清淡接近母乳的口感才是王道。,宝宝才更容易接受,所以在换了好几种奶粉后,最终选择了子母幼儿配方奶粉!

子母它含有优质天然乳糖的奶粉,可别小看了这点,这样冲出来的奶才更接近妈妈母乳的味道,是宝宝们喜欢的口味。

我们都知道DHA有助于婴儿视力的正常发育,是奶粉中非常重要的营养元素。但DHA本身的提取源于深海鱼类,自带腥味是很正常的。但是我家女儿闻到有腥味的配方奶,都要皱眉头了,不肯喝。为了让宝宝们喝得开心,像子母奶粉就会使用专利DHA“微胶囊”包埋技术。这样做可以减少了鱼腥味的产生,宝宝自然也就更爱喝了。

子母奶粉除了优选新鲜生牛乳入料、精选二十二碳六烯酸(DHA)之外,更拥有NUTRIPLAN®动态营养™系统。这个系统可厉害了,它能根据宝宝不同阶段成长发育的情况,用心提供各个阶段宝宝所需营养。

所以作为妈妈我可以自豪的说,子母奶粉就是宝宝们爱喝的好营养!


活动二:以#子母助力成长超skr #为标签,注册子母微社区(需上传截图)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2#
发表于 11-04 19:28| 只看楼主| 正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活动一:以#子母助力成长超skr#为标签,注册子母微社区(需上传截图)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父母几乎都在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在给予孩子最好的。说道育儿,对于妈妈来说无疑是挑战~我的母乳期真的很难熬!

吐槽一:经历过撕心离肺的阵痛,还是没有生下来,选择了刨妇产手术,糟了两次罪,在医院的第五天开始经受乳腺炎的折磨。涨奶、发烧、找通乳师、被按摩仪漏电电到全身发麻,是整个月子里最苦逼的事儿。

吐槽二:的奶水还算足,可宝宝偏偏就不吸,哪怕饿的嗷嗷叫,也要逼着妈妈用吸奶器吸出来瓶喂。一边吐槽这孩子太作了,一边在认真的消毒吸奶器认真的吸奶存奶。

吐槽三:孩子长牙的时候狠狠的咬破乳头,一个晚上至少喂奶6次,宝宝允吸的时候,很痛很痛的滋味

吐槽四:一个晚上起6次,一个小时吃1次,恋奶恋成这样我是爱美的妈妈,黑眼圈和眼袋,怎么破?

吐槽五:背奶包5斤重,3个小时挤一次奶,没有哺乳室,只能卫生间我是职场妈妈,37°的爱,要不要这么艰难? 

吐槽六:各种不能旅游不能吃辣椒,不能吃冰淇淋,不能吃麻小不能吃火锅,我是吃货麻麻,哺乳期真难熬!……做了母亲就是这么奇怪,再怎么吐槽和愤怒,也还是在执着给孩子最好的全部!

 

吐槽很多,但是随着女儿的长大,妈妈体内母乳已开始无法满足宝贝的成长,宝宝终于到了断奶期啦,妈妈开始为你寻觅一款品质最优的奶粉。对于选择奶粉我也是万般挑剔,首先我关注配方中的各类营养是否均衡外,还注重口味,因为我家宝宝并不喜欢口味甜腻的奶粉,所以清淡口味要清淡接近母乳的口感才是王道。,宝宝才更容易接受,所以在换了好几种奶粉后,最终选择了子母幼儿配方奶粉!

子母它含有优质天然乳糖的奶粉,可别小看了这点,这样冲出来的奶才更接近妈妈母乳的味道,是宝宝们喜欢的口味。

我们都知道DHA有助于婴儿视力的正常发育,是奶粉中非常重要的营养元素。但DHA本身的提取源于深海鱼类,自带腥味是很正常的。但是我家女儿闻到有腥味的配方奶,都要皱眉头了,不肯喝。为了让宝宝们喝得开心,像子母奶粉就会使用专利DHA“微胶囊”包埋技术。这样做可以减少了鱼腥味的产生,宝宝自然也就更爱喝了。

子母奶粉除了优选新鲜生牛乳入料、精选二十二碳六烯酸(DHA)之外,更拥有NUTRIPLAN®动态营养™系统。这个系统可厉害了,它能根据宝宝不同阶段成长发育的情况,用心提供各个阶段宝宝所需营养。

所以作为妈妈我可以自豪的说,子母奶粉就是宝宝们爱喝的好营养!


活动二:以#子母助力成长超skr #为标签,注册子母微社区(需上传截图)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3#
发表于 11-01 17:25| 只看楼主| 正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参与方式一:
#子母助力成长超sky#我家宝宝是混合喂养最让人揪心的就是宝宝便秘,曾经最长的一次是一星期没有排便便,还不停的放屁屁,憋的小脸红红的,嘴里不停的使劲,又哭又闹的,给宝宝喝水还不喝,我就不停的帮宝宝揉肚子,后来还是不排便,最后是使用了开塞露才好的,排出来的便便真的是一粒一粒的,可遭罪了。这么小的宝宝不能经常使用开塞露,所以自从那次便秘之后,让我格外关注宝宝便便情况,整天提心吊胆的,辅食不让宝宝吃的太干,奶粉冲调严格按照比例,变着方法让宝宝多喝水。
后来,听说子母奶粉营养全面,宝宝喝了不上火不便秘,吸收也好,我也给宝宝买了一盒,尝试之后感觉确实挺好的,现在宝宝不便秘了,小肚子通畅,吃饭香香,睡眠好好!
已注册子母微社区,如截图所示!

参与方式二:
已分享,如截图所示!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4#
发表于 11-01 16:35| 只看楼主| 正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参与活动一:
#子母助力成长超skr#注册子母微社区截图:

说到宝宝在奶粉和喂方面的故事,我可真是很有发言权,毕竟为我家妹妹能吃好可是费了我很大的劲。话说在我家妹妹不知不觉快六个月了,我结束产假要上班了,这下妹妹没有办法像以前一样奶水喂养了。我从此多了一个光荣的称呼“背奶妈妈”!上班后,时刻带上我的工作神器——吸奶器、储奶袋、防溢乳垫等,真正是名副其实的背奶妈妈。

 我根据上班后的作息时间,调整好妹妹的哺乳时间,给妹妹一个适应过程,避免生活规律的突然改变对妹妹和自己产生不利影响。我提前一周挤出一些母乳储存备用,上班时,我将挤出的母乳装至容器内冰凉或冷藏保存。

我在上班前先喂饱宝宝,午休时回家喂奶一次,下午下班后再喂。上班时间,我就在哺乳室里将母乳挤出来,放在随身携带的冰袋里储存好,下班回家后,再放到冰箱里冷藏保存。在我上班时间,我让爷爷奶奶代喂一到两次,晚上回到家再喂奶。加上夜间的三次喂奶,基本上就能满足妹妹的营养需要了。


但是,吸奶这事,真心是很累人的活啊,不但手累,低着头脖子也累啊。对职场妈妈来说,更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既要上班又要喂奶,所以到了后来,我的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大量脱发、头晕眼花,记忆力减退,最严重的一次我居然在上班时间晕到了。再加上宝宝吸吮的次数严重减少,导致自己的奶水也不足了,本来还想着做背奶妈妈继续母乳的,无奈之下,只好给宝宝换奶粉,做个混合喂养的宝宝。

给宝宝选择奶粉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在母乳不是很充足的情况下,奶粉就是宝宝最重要的营养来源。讲真,想当初我也是一个奶粉盲,但是当给妹妹断奶的事提上日程后,我在奶粉学习上可是下足了功夫,然而育儿之路漫漫兮,对于选奶粉这事,我也走过不少的弯路(此处省去心酸的一万字)。

自从断奶改喝了奶粉后,妹妹不知第几次更换奶粉了,这个挑剔的妹妹不是便秘上火,就是不爱喝,换来换去还是不尽如人意。妹妹经常感冒,鼻子不通,小家伙整天哭闹。晚上为了照顾她,搞到妈妈白天上班也是无精打采:更可怜的是第3次换奶粉了,还是不耐受,这次又腹泻了。带妹妹去体检,竟然一度出现生长缓慢,和同龄人一比就矮了一个头。那段时间真的是一筹莫展,伤心!

但是女子本弱,为母则强,为了妹妹的健康,我是越战越勇,做足了功课,凡是和奶粉相关的我都一一学习,精挑细选,个中辛酸只有自己知道。经过我的勤学好问,向身边的长辈或者朋友圈里的“育儿达人”请教,他们告诉我这是孩子消化不良了或者是抵抗力差,关键还是要选对奶粉啊!!!

开始时给妹妹喝的是让朋友从香港带回的某品牌奶粉,因为限购,每次只能带两罐,感觉太费事了。后来开始搜罗在国外的朋友帮忙带,或者加入海淘大军,但最终都因缺货、速度慢等种种原因而不得已给妹妹换别的奶粉,害得妹妹时不时的腹泻,让我内疚不已。

虽说范围只在国内,但是国产奶粉品牌众多,一时间都让我不知道如何选择了,于是,我向身边的好友求教。没想到,好友给了我一记白眼,说:“怎么不早说,子母®奶粉就挺好的。宝宝不仅爱喝,营养全面,吸收也好!还能帮助宝宝轻松转奶,在自己的地盘就能买到合适宝宝的奶粉,多轻松!我家宝宝就喝子母®奶粉,白白胖胖的,长得多喜人啊。”

好友的宝宝一直都很健康白胖,在她的力荐下,我决定为妹妹转奶,看看子母®奶粉是不是真的如好友说得那样好。 反思加实践,我终于为妹妹找对了奶粉,还总结出一套方法。这个过程也让我炼成了金晴火眼,奶粉好不好,一试就知道(得意脸)。子母®奶粉确实不错,有着清淡的奶香,而且基本感觉不到腥味,这得益于其微胶囊技术DHA,普通DHA易氧化、营养流失快,且伴有腥味,导致宝宝不爱喝,而子母®探索幼儿配方乳粉使用的微胶囊技术DHA,避免了以上问题,其专业的技术和工艺,保证了奶粉最好的口感体验味道也很好,关键是妹妹喜欢喝,而且真的没有上火和便秘的情况哦!妹妹身体棒棒的,各方面发展都很好,营养也很均衡。

成为智慧辣妈并不是难事,养育孩子虽然辛苦但却弥足珍贵,孩子喝得开心喝得健康咱费点心也是值得的。希望我这个二胎妈妈的吐槽和经验对各位妈妈选奶粉能有所帮助,育儿路上一起共勉,少走弯路哟~

参与活动二:

#子母助力成长超skr #想知道如何育儿吗?想成为育儿超级辣妈、超级奶爸吗?赶紧来关注子母微社区吧!你的一对一私人育儿顾问已经上线,育儿不求人,贴心好伙伴!

注册截图: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5#
发表于 11-01 16:35| 只看楼主| 正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参与活动一:
#子母助力成长超skr#注册子母微社区截图:

说到宝宝在奶粉和喂方面的故事,我可真是很有发言权,毕竟为我家妹妹能吃好可是费了我很大的劲。话说在我家妹妹不知不觉快六个月了,我结束产假要上班了,这下妹妹没有办法像以前一样奶水喂养了。我从此多了一个光荣的称呼“背奶妈妈”!上班后,时刻带上我的工作神器——吸奶器、储奶袋、防溢乳垫等,真正是名副其实的背奶妈妈。

 我根据上班后的作息时间,调整好妹妹的哺乳时间,给妹妹一个适应过程,避免生活规律的突然改变对妹妹和自己产生不利影响。我提前一周挤出一些母乳储存备用,上班时,我将挤出的母乳装至容器内冰凉或冷藏保存。

我在上班前先喂饱宝宝,午休时回家喂奶一次,下午下班后再喂。上班时间,我就在哺乳室里将母乳挤出来,放在随身携带的冰袋里储存好,下班回家后,再放到冰箱里冷藏保存。在我上班时间,我让爷爷奶奶代喂一到两次,晚上回到家再喂奶。加上夜间的三次喂奶,基本上就能满足妹妹的营养需要了。


但是,吸奶这事,真心是很累人的活啊,不但手累,低着头脖子也累啊。对职场妈妈来说,更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既要上班又要喂奶,所以到了后来,我的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大量脱发、头晕眼花,记忆力减退,最严重的一次我居然在上班时间晕到了。再加上宝宝吸吮的次数严重减少,导致自己的奶水也不足了,本来还想着做背奶妈妈继续母乳的,无奈之下,只好给宝宝换奶粉,做个混合喂养的宝宝。

给宝宝选择奶粉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在母乳不是很充足的情况下,奶粉就是宝宝最重要的营养来源。讲真,想当初我也是一个奶粉盲,但是当给妹妹断奶的事提上日程后,我在奶粉学习上可是下足了功夫,然而育儿之路漫漫兮,对于选奶粉这事,我也走过不少的弯路(此处省去心酸的一万字)。

自从断奶改喝了奶粉后,妹妹不知第几次更换奶粉了,这个挑剔的妹妹不是便秘上火,就是不爱喝,换来换去还是不尽如人意。妹妹经常感冒,鼻子不通,小家伙整天哭闹。晚上为了照顾她,搞到妈妈白天上班也是无精打采:更可怜的是第3次换奶粉了,还是不耐受,这次又腹泻了。带妹妹去体检,竟然一度出现生长缓慢,和同龄人一比就矮了一个头。那段时间真的是一筹莫展,伤心!

但是女子本弱,为母则强,为了妹妹的健康,我是越战越勇,做足了功课,凡是和奶粉相关的我都一一学习,精挑细选,个中辛酸只有自己知道。经过我的勤学好问,向身边的长辈或者朋友圈里的“育儿达人”请教,他们告诉我这是孩子消化不良了或者是抵抗力差,关键还是要选对奶粉啊!!!

开始时给妹妹喝的是让朋友从香港带回的某品牌奶粉,因为限购,每次只能带两罐,感觉太费事了。后来开始搜罗在国外的朋友帮忙带,或者加入海淘大军,但最终都因缺货、速度慢等种种原因而不得已给妹妹换别的奶粉,害得妹妹时不时的腹泻,让我内疚不已。

虽说范围只在国内,但是国产奶粉品牌众多,一时间都让我不知道如何选择了,于是,我向身边的好友求教。没想到,好友给了我一记白眼,说:“怎么不早说,子母®奶粉就挺好的。宝宝不仅爱喝,营养全面,吸收也好!还能帮助宝宝轻松转奶,在自己的地盘就能买到合适宝宝的奶粉,多轻松!我家宝宝就喝子母®奶粉,白白胖胖的,长得多喜人啊。”

好友的宝宝一直都很健康白胖,在她的力荐下,我决定为妹妹转奶,看看子母®奶粉是不是真的如好友说得那样好。 反思加实践,我终于为妹妹找对了奶粉,还总结出一套方法。这个过程也让我炼成了金晴火眼,奶粉好不好,一试就知道(得意脸)。子母®奶粉确实不错,有着清淡的奶香,而且基本感觉不到腥味,这得益于其微胶囊技术DHA,普通DHA易氧化、营养流失快,且伴有腥味,导致宝宝不爱喝,而子母®探索幼儿配方乳粉使用的微胶囊技术DHA,避免了以上问题,其专业的技术和工艺,保证了奶粉最好的口感体验味道也很好,关键是妹妹喜欢喝,而且真的没有上火和便秘的情况哦!妹妹身体棒棒的,各方面发展都很好,营养也很均衡。

成为智慧辣妈并不是难事,养育孩子虽然辛苦但却弥足珍贵,孩子喝得开心喝得健康咱费点心也是值得的。希望我这个二胎妈妈的吐槽和经验对各位妈妈选奶粉能有所帮助,育儿路上一起共勉,少走弯路哟~

参与活动二:

#子母助力成长超skr #想知道如何育儿吗?想成为育儿超级辣妈、超级奶爸吗?赶紧来关注子母微社区吧!你的一对一私人育儿顾问已经上线,育儿不求人,贴心好伙伴!

注册截图: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12 篇,显示:1 - 15篇 
社区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