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3k|回复:18

8月26号YJ,好孕了....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09-27 08:52| 只看楼主| 倒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2#
发表于 09-27 08:53| 只看楼主| 倒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呵呵!坐着沙发歇歇!

回复
3#
发表于 09-27 08:53| 只看楼主| 倒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恭喜lz,接棒咯

回复
4#
发表于 09-27 08:54| 只看楼主| 倒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恭喜楼主,我这个月可能没有戏了,下个月再努力了

回复
5#
发表于 09-27 08:58| 只看楼主| 倒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接棒棒,恭喜楼主,详细经历和感受说说供姐妹们学习哦

回复
6#
发表于 09-27 09:01| 只看楼主| 倒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真幸孕,我27号的,今天来JY了,心情低落!

回复
7#
发表于 09-27 09:21| 只看楼主| 倒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恭喜恭喜啊..希望我这几天也能等待出惊喜..嘿嘿

回复
8#
发表于 09-27 09:34| 只看楼主| 倒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恭喜!!!!!!!!!!!!!!

回复
9#
发表于 09-27 09:37| 只看楼主| 倒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接棒咯~~好开心啊

回复
10#
发表于 09-27 10:18| 只看楼主| 倒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恭喜楼主,祝孕期愉快

 

 

经常使用电脑的准妈妈请注意防辐射(尤其是头三个月)

与电脑保持距离 穿上防辐射服 用完电脑洗脸更衣

 

回复
11#
发表于 09-27 17:19| 只看楼主| 倒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恭喜哦!!!希望我也能尽快好孕!

回复
12#
发表于 09-27 17:37| 只看楼主| 倒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恭喜LZ哦,沾沾好孕了

回复
13#
发表于 09-27 17:55| 只看楼主| 倒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恭喜楼主!接好孕棒!希望下次是我,哈哈。。。

回复
14#
发表于 09-27 18:08| 只看楼主| 倒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呵呵!谢谢大家的关心1

回复
15#
发表于 09-27 18:41| 只看楼主| 倒序看帖| 发送站内信

恭喜lz,接棒咯,希望下个月轮到我

回复
19 篇,显示:1 - 15篇 
社区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