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2k|回复:12

也来【秀美包】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05-14 16:0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看到版里有活动,心里也蠢蠢欲动起来,把家里储物箱里包包翻出来瞧瞧,也以此留恋下陪我走过一段岁月的包包。

这款很轻便的逛街包,闪亮亮的亮片,档次一般,但较受相:)是我去哥哥家玩,说没有包用,要买两个包包,哥哥问嫂嫂要了两个包,这是其中一个,另一个是他她的红色挽包,不过好像没有留下影子。

当初买这款绿色牛腊皮包时,¥680,贵,舍不得下这个决心买,当我发现舍弃的时候,眼里居然涌出了泪,罢了,还是让她留在我的身边吧!很书院风,但里面皮质太软,稍重点的东西就会形不好看。

这款大容量黑包包也跟了我几年,装得东西超多,上课的书本、雨伞、眼镜,甚至饭盒都可以塞下去,不过后来不怎么喜欢了,哎,真对不起这款包包。

这款包包不是皮质的,一般我相当少买不是真皮的包包。这是经常去的那家店老板说,大牌的包都不用真皮的,因为很难造型。本来这款包买的时候不是太喜欢,但是用过好久之后,觉得这款包还是挺上相的,特别是里面装有东西的时候形状很好看,也就慢慢接纳她了:)

这款包我称之为妈妈辈的包,买的时候也不喜欢,相公非说这款包好看,皮质又好,缕空花的,价钱也便宜,一百多块,非要买,比我还积极,不过买了之后我仍旧不喜欢她,哎,难为她了。

这款红色的背包,和楼下那款蓝色的邮差包,是大着肚子跟相公去逛一家叫马庄的皮具店,看中了这两款,犹豫着要买哪款舍弃哪款,相公说,都买了!吓得我一跳,忙问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才对我这么好?弄得店员纷纷笑。然后我两口子开始跟店员磨磨磨价,最后七百多买下两个,就皮质和款式而言还是挺划算的。

哝,就是这款邮差包,背的次数还挺多的,装不下什么东西,因为较少有小的包包,所以才相中了。

骷髅头大手包,话说买了几年,也一直都没有用过,手包太大,当作钱包用不方便,但当时跟相公俩都挺喜欢这个款式的。

这款百丽的鳄鱼皮包,是2005年在太阳百货看中的,当时要六百多,当时很少买包包,看中这个包包一直没舍得下手,嫌贵,咱也不是有钱的百万,花钱买东西还是要掰掰手指头算算经济帐的啦。后来有在太阳百货工作的朋友,送了几张现金抵用券,抵了90块钱,才忍痛买下来了,一直舍不得用舍不得用,最后在岁月的见证下,掉皮了,因为非常喜欢这款包,所以包带子掉皮断掉了,都没舍得扔掉,放在家里留个纪念了。

骷髅头的钱包,用得挺多的,是革的,哎,喜欢她家的设计风格和骷髅头,所以不是皮的还是买下来了!

骷髅头的钱包,钱包的内部卡槽特别多,布料是棉的,这一点特别喜欢。

骷髅头的钱包,细细看里面一个跪着的骷髅。


                                      2015-5-13 16:05笔


此帖已经被版主小果905QQ奖励积分20分。

2#
发表于 05-14 16:2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真不少呢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05-14 17:0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不错啊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05-14 21:1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多包啊。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05-14 21:1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包真多呀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05-15 09:2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哈多。包包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05-15 10:5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回复 第2楼 幸福小女人88 :
真不少呢...

一点点攒起的包包。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05-15 10:5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回复 第3楼 面朝大海◐▂◐春暖花 :
不错啊...

谢谢评价。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05-15 10:5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回复 第4楼 幸福宝妈妈 :
好多包啊。...

今早上还在想还有个黑色骷髅头钱包没找到,没秀出来。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05-15 10:5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回复 第5楼 闫太太 :
包真多呀...

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05-15 10:5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回复 第6楼 久违的感觉340QQ :
哈多。包包...

女人的包包,总归是有几个嘛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2#
发表于 05-15 11:0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下是引用 第11楼 程曦婷 的话:
女人的包包,总归是有几个嘛
是的。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3#
发表于 05-15 13:5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不用客气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社区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