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7w|回复:816

纽妈们号召力大比拼,展现领袖的力量!参与赢好礼!【诺优能奶粉正装900g】(获奖名单已公布)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03-06 13:5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作为新手妈妈,面对稚嫩的小手小脚,我们总会陷入各种忙乱中,奶粉怎么泡,尿布怎么包,宝宝辅食要怎么添加,今天该给宝宝吃什么呢?各种育儿问题的乱入让我们不得感叹“小儿难养”啊~还好现在生活中多了这个好朋友,好帮手——纽迪希亚计划ENP科学用于纽妈的日常生活,全方位地为每一位妈妈和宝宝提供服务,生活便轻松美好多啦~

根据ENP科学,人的长远健康至多有20%取决于遗传基因的序列,80%受生命早期的环境因素影响。而营养作为一个重要的环境因素,通过影响基因的表达,以帮助建立长远健康的基础。纽迪希亚,受ENP科学启发,推出诺优能白金版系列产品及纽迪希亚计划。它可以从计划怀孕到儿童成长的各个关键窗口期,让你在每个阶段都能掌握优化的方案和工具,通过这些小工具,了解自己的妊娠糖尿病风险,准确地控制孕期体重,也能评估膳食,方便快捷地更新宝宝的成长记录表……是妈妈们最贴心助手啊!

所以我们要让我们纽妈大家庭壮大起来,要让更多妈妈们得到纽迪希亚计划的帮助,纽妈们展现你们强大的领袖力量吧,赶快邀请更多的妈妈们参与到纽迪希亚计划中来吧,让我们家庭的队伍壮大起来吧!

邀请好友参与纽迪希亚计划

纽妈号召力大比拼让您亲身体验当领袖的感觉!

想参与纽迪希亚计划吗?可由此进入哦纽迪希亚计划

 



【活动时间】2014年3月10日-2014年3月16日

【活动规则】

1、已经注册成为纽迪希亚计划用户的纽妈们,通过回帖签到申请成为领袖妈妈,并配以相应注册的截图。各位领袖妈妈用户,可以通过qq、微博、微信、博客等各种方式邀请好友帮自己助威,内容能号召其他妈妈参加纽迪希亚计划,并注册成为其用户。
2、被某领袖妈妈们号召参与纽迪希亚计划的妈妈们,回帖支持相应的领袖妈妈(回复她在育儿网的用户名即可),并配相应注册成功的截图。
3、活动结束,号召力最强、邀请好友最多的的前五名同时邀请好友数达到30人的领袖妈妈,将获得诺优能白金版大奖。

【回帖格式】

1、领袖妈妈的回帖示例:


    
2、被邀请妈妈的回帖示例:

【奖项设置】

诺优能白金版大奖(5名):获得诺优能白金版正装奶粉1罐(仅限3段奶粉)。

诺优能白金版官方网上渠道:

救生圈点击进入天猫旗舰店:http://nutriciaprogram.tmall.com/

点击进入京东旗舰店:http://sale.jd.com/act/ZDkNpwqghudnJyf.html

点击进入一号店旗舰店:http://cms.yhd.com/cmsPage/show.do?pageId=66385


【发帖注意事项】:

1.每个用户每天回帖数量不得超过5个,且回帖内容不得重复哦~

2.每一个ID或同一邮寄地址的只有一次获奖机会,不得重复获奖。

ps:若参与活动的用户中出现当天回帖数量超过5个连续发内容重复的帖子,多余的连续重复的帖子,小编会适当删除哦,请妈妈们知晓,最后希望妈妈们能在活动规则下愉快参与活动哦~

》》》》》》》》》》》》》》》》》》》》》》》》》》》》》》》

恭喜以下妈妈获奖!!!


 

用户昵称
捣蛋121
猪猪他妈
夏天de妈咪
优哒哒
蓝色梦幻558QQ



 

2#
发表于 03-10 10:0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活动,自己先抢个沙发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03-10 10:0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支持下,没时间呢。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03-10 10:1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活动很不错呀^_^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03-10 10:1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我来参加····占贴报名先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03-10 10:4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要来支持好活动哦!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03-10 10:5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先支持一下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03-10 11:3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来支持活动啦~!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03-10 11:4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籽紫来支持好活动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03-10 11:5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支持好活动.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03-10 12:3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难啊。好复杂的参与过程

》》》》》》》》》》》》》》》》》》》》

回复:亲其实不复杂的哦,如果亲想当领袖妈妈,就通过回帖签到,并通过您的方式邀请好友加入纽迪希亚计划,邀请好友越多,她们回帖支持您的越多,您就有可能在号召力大比拼中获奖哦~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2#
发表于 03-10 13:4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我想申请成为领袖妈妈,因为我觉得我的人气足够旺,可以邀请更多妈妈来参与纽迪希亚计划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3#
发表于 03-10 13:4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快来支持我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4#
发表于 03-10 13:4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支持 哈哈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5#
发表于 03-10 13:4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我想申请成为领袖妈妈,我的朋友挺多,纽迪希亚计划真好,值得推荐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16 篇,显示:1 - 15篇 
社区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