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3k|回复:20

童年时光的一点儿小美好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11-25 09:3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成长就是听到一首老歌,落了泪。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迷迷糊糊的童年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太阳总下到山的那一边

没有人能够告诉我

山里面有没有住着神仙

多少的日子里总是

一个人面对着天空发呆

就这么好奇

就这么幻想

童年时光总是过的很快,我现在回想一下,我怎么没有童年呢?唉,可怜的我,小时候只会学习,学习,没有一点美好的童年回忆。

所以给我的孩子安排好美好的童年,让她们回想起来,是充满快乐的。

第一款:青蛙相机泡泡机

品牌:勾勾手

规格:50毫升泡泡水

价格:23元(淘宝价格低一些)

购买途径:学优书屋

推荐指数:⭐️ ⭐️ ⭐️ ⭐️ ⭐️

推荐理由:

每一个小孩子都喜欢吹泡泡,甚至烟花笑这枚老阿姨也很喜欢奥,看着五彩的泡泡一点点的升空,好像就会特别的开心呢。

而现在大热的泡泡机对比手动吹泡泡简直不要太好了,听我分析嘛,我总结了下:一是方便,二是泡泡多,三是:凹造型必备神器,四是:质量杠杠滴。

先说说方便,只要轻轻的按动快门,无数五彩的泡泡就飞了出来,还用你嘴巴嘟嘟使劲吹吗?No !不需要哒。

再说说泡沫丰富:这款泡泡机,店家还送了20包泡泡水和本来带的两瓶泡泡水,只要倒进泡泡机瓶子里,再加上一点点普通自来水就可以啦,泡泡又大又丰富,别提多好了。

再来说说凹造型必备神器,不论是春秋还是冬夏,只要五彩的泡泡吹出来,那这个照片充满梦幻的魔力,两个字:好看!

最后质量方面,这款小青蛙泡泡机塑料机身,抗摔打能力超强,能在我儿子手底下活着,我敬他是条英雄!

只要放上卖家赠送的七号电池,玩儿一个季度没有问题的。一按快门不仅有泡泡,还有动听的音乐,很不错的童年必备神器。

第二款:鸟叔渔夫帽

品牌:小阔马

规格:52-54CM

价格:19.8元

购买途径:护贝贝(淘宝)

推荐指数:⭐️ ⭐️ ⭐️ ⭐️ ⭐️

推荐理由:

我对于渔夫帽的偏爱溢于言表啦,家里有好几个渔夫帽,拍这个照片的时候发现怎么好几个黄色的款?一定是我超热爱生活,喜欢靓丽的黄颜色。

这款黄色渔夫帽有好几个款式,主要区别就是鸟叔这个标志,有的没有,有的是普通的黑标,反正样子是一样的,都很好看呢。

这款渔夫帽适合从春天到初冬都可以戴,它是两层的布,在帽檐处还用线跑了很多边,我感觉是为了让它更结实。

折叠起来也不占地方,这个布很软很舒适,只要轻轻的折叠一下,就可以变身成我手掌大小啦,放进包包里刚刚好。

关于妈妈最关心的质量问题,亲测质量简直太好,想换帽子都没机会,因为戴不坏[激动][激动],对于调皮的宝宝也可以可以戴很久的。

第三款:白色纯棉T恤

品牌:其他

尺码:110

价格:38元

购买途径:爱宝贝婴童店

推荐指数:⭐️ ⭐️ ⭐️ ⭐️

推荐理由:

自从我家儿子爱上了动画片小猪佩奇,他天天模仿乔治,嘴巴里嚷嚷着恐龙,恐龙,乔治的恐龙。

买这件衣服完全不在计划内,就是带着他溜大街的时候,看到店里挂着这件恐龙的衣服,就买了,我总是这样买了很多东西,然后再一点点发现它们的好。

这件衣服首先说说颜值方面,白色纯棉T恤搭配上一只绿色的小恐龙,很可爱的搭配有没有?宝贝穿上萌萌哒,而且是超显干净的颜色,就是洗起来有点费劲啊。

再看看面料方面,我比较喜欢给孩子买纯棉的衣服,一个是柔软舒适,另一个就是吸汗能力好。这款衣服在这两方面都很完美,柔软的都可以当睡衣穿了,宝宝出汗比较多,穿上这件衣服不要太担心啦,不会不透气的。对于北方开了暖气的宝宝们,冬天依然可以穿的,我儿子就会穿上这件衣服,冷了就套个马甲,就已经很暖和了。

这款衣服就是尺码偏小,可以入手大一个的码数,当然了如果穿一季可以要普通的码数就可以,比如我,就喜欢买合适的码数,总是被家人嫌弃。

跟我一起买没错的

我就是是省钱小能手⭐️烟花笑⭐️

好啦,欢迎大家转战评论区。

还是那句话奥~

我是大家的老朋友⭐️烟花笑⭐️,点关注不迷路。

么么哒~(^з^)-☆爱你们!

此帖已经被版主育儿网小小助手-工作日9-18点在线奖励积分20分。

2#
发表于 11-25 15:02|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小帅哥酷酷的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11-25 15:1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泡泡机好可爱,我家你泡泡机在家睡觉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11-25 15:5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那个泡泡机好漂亮耶✌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11-25 18:12|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文案真棒!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11-25 22:3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这件上衣,爱了~爱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11-25 23:2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喜欢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11-26 10:2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宝宝喝皇家美素佳儿奶粉能改善孩子的体质,让宝宝更健康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11-27 09:0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同款裤子哟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11-27 09:1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泡泡机颜值高哦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11-27 09:3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好看啊,在买的呢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2#
发表于 11-27 10:1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赞赞赞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3#
发表于 11-27 11:22|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文案不错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4#
发表于 11-27 11:3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酷酷的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5#
发表于 11-27 12:4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可爱哒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21 篇,显示:1 - 15篇 
社区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