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4k|回复:13

优量DHA和益生元伙伴陪宝宝去海边HIGH翻天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06-06 23:1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自从带宝宝去广场玩了一次决明子沙滩游戏后,宝宝就对过家家游戏特别感兴趣,总把家里的各种东西都摆在地上当他的道具,可惜没有决明子,宝宝玩的不是很尽兴,他非常喜欢那种捧一把沙子然后看着一颗颗掉下来的感觉,“妈妈,我们也买点沙子放家里吧”。天啊,我听了后,想想着满屋都是沙子的情景都忍不住打了个冷战,可是看着宝宝那充满期待的眼神,我都不忍心直接拒绝,只好向宝宝爸爸投去求助的眼神。
宝宝爸爸想了想,拉着宝宝的手说到“爸爸带你去真正的沙滩上玩好不好?”小家伙抬起头看着我,“真正的沙滩是什么样的?”我也不知道,到时候爸爸带你去了你好好看看吧!
对我来说,带宝宝出门就像行军打仗一样,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带宝宝出门游玩,衣食两块是重点,因为去的地方是海边沙滩,防嗮的衣服、还有帽子、遮阳伞、防晒霜之类的不可少。
宝宝的饮食也很重要,餐具不用太麻烦,带个碗筷套装和奶瓶另外加个吸管杯就好了,适当带些零食,比如小馒头、酸奶啦,当然每天早晚两次奶不能省,我算了下天数,然后把宝宝需要喝的奶带了一盒外加一个便携奶粉盒,这样每天出去玩的时候就带一小盒就可以了。
也许是知道要出门旅游了,宝宝一大早5点多就醒了,然后拉着我快点出门,到了集合地点,车还没到,我从妈咪包里拿出还是温温的奶,递给宝宝喝,宝宝一边好奇地看着背着旅行包的人群,一边咕嘟嘟的喝着奶,然后不停的左右张望,问道“妈妈,车什么时候来啊,我等了好久了啊。”等你的肚肚吃饱车就到了,小家伙听了后,咕嘟咕嘟几下就喝完奶,拿起面包就往嘴里塞,在宝宝吞下最后一口面包时,大巴车开了过来。宝宝兴奋的拉着我的手喊道“妈妈快走,车来了”。
上车后,好奇宝宝仍然闲不住,和导游姐姐一直叽里呱啦的说个不停,也许是路途有点远,在摇摇晃晃中宝宝带着满意地笑容睡着了。一觉醒来,宝宝发现自己已经在酒店了。由于天气太热,我决定傍晚再带宝宝去海边。宝宝满怀期待之情在酒店房间玩着沙滩玩具,只盼快点出去。
下午5点之后,太阳没那么热了,我带着宝宝出门了,在海边的小超市租了一个游泳圈。到了海边,只见沙滩上坐满了人,还有不少的帐篷,我找个了空,放下垫子,让宝宝坐着玩。宝宝摸了摸满地的细沙,兴奋地拿起铲子挖起沙来。不一会就挖了一个坑,然后把多余的沙都堆起来,不一会儿,就堆了一道城墙,然后宣布这是他的地盘。旁边的小朋友见了,也要学着堆城墙,可是堆一段就倒了。原来他的城墙没有加固,要浇水,而且造型是梯形的。
宝宝为什么会懂这个了?这还要感谢早教老师了,她在宝宝7个月的时候就开始引导宝宝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让大脑处于活跃状态,当然大脑运动是需要补充营养的,还好我给宝宝准备了美赞臣铂睿奶粉。
这款优选荷兰天然牧场作为奶源的奶粉,已有百年历史,在生产配方奶粉的各个阶段,根据中国婴幼儿的生长特点和饮食习惯,专门研发出含有国际权威优量DHA和长短链益生元组合的配方奶,尤其是脑肠轴神奇纽带功能,让宝宝的大脑和肠道成为好伙伴。宝宝的肠道吸收营养后及时输送给大脑,大脑吸收DHA和各种营养,快速发育。同时大脑指挥肠动力、消化分泌和营养吸收之间协同工作,保障宝宝健康成长。
因为宝宝在0-2岁是脑肠发育的黄金期,而铂睿奶粉含有的DHA和益生元组合让宝宝在9个月至5岁多都能多维发展持续出色,同时它特有的长短链益生元组合能呵护宝宝肠道,让宝宝肚肚健康排便轻松,宝宝吃的好、排的轻松、睡得香,每天都有好心情。
我家宝宝能成为一个聪明伶俐的小家伙,奶粉中的DHA可是功不可没啊。铂睿奶粉中的DHA含量是经过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的,吃了这个奶粉后,宝宝的智力发展比没有添加DHA的要更加出色。同时,优量DHA还影响宝宝的视力、专注力和记忆力。在早教学校,宝宝的专注力就备受老师夸奖,宝宝专心,大脑活跃,思维就更加敏捷了。
这次出门来海边玩,好多同龄小朋友因为上火、食欲不好,都喝饮料,不喝奶。而我家的宝宝在早晚都喝一大杯奶,其他的食物也吃的不少,正是因为奶粉中的益生元起了作用,宝宝的肠道消化能力加强了,排便正常,不上火,食欲好,别人都说他是个小吃货。不过小吃货吃的多,都能消化,身体长得壮壮的,玩了两个小时的沙,一点都不嫌累。
天色渐渐变黑了,宝宝爸爸抱起宝宝,一起套了个游泳圈,去海里泡了一会,沙都洗掉了,身上凉爽极了。回到酒店宝宝又喝了一杯奶,吃了个面包就呼呼的睡着了。等明天一早起来,相信宝宝又精力充沛了,准备继续他的沙堡王国了吧。
美赞臣的妈妈们,你们家宝宝喜欢去海边“嗨哟”吗,带上一盒奶,让宝宝们尽情释放他们的活力与激情吧!
2#
发表于 06-06 23:1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美赞臣铂睿奶粉真的很不错呢。我们家也一直在喝,现在孩子各方面很不错。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06-06 23:1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下是引用 第2楼 oo瑶瑶妈o 的话:
美赞臣铂睿奶粉真的很不错呢。我们家也一直在喝,现在孩子各方面很不错。
是的,喝这个奶粉的妈妈们都是非常明智的,哈哈啦~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06-07 17:0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我家也饮美赞臣,确认很不错!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06-07 17:0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有美赞臣陪伴宝宝成长,妈妈更加放心!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06-07 17:0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宝宝好可爱!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06-07 17:3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下是引用 第6楼 钿s539a143 的话:
宝宝好可爱!
谢谢,嘻嘻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06-07 17:3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下是引用 第5楼 心s802a407 的话:
有美赞臣陪伴宝宝成长,妈妈更加放心!
是的,有了美赞臣铂睿,宝宝更健康,妈妈更放心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06-07 17:3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下是引用 第4楼 zjane 的话:
我家也饮美赞臣,确认很不错!
是的,美赞臣铂睿真的很不错啊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06-07 17:3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下是引用 第4楼 zjane 的话:
我家也饮美赞臣,确认很不错!
是的,美赞臣铂睿真的很不错啊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06-07 17:4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美赞臣铂睿奶粉挺不错的。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2#
发表于 06-07 19:5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下是引用 第11楼 娜么美os785a481 的话:
美赞臣铂睿奶粉挺不错的。
是的,铂睿这个奶粉真的挺好的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3#
发表于 06-08 05:32|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我们家也是铂睿奶粉,这个奶粉优量dha可以帮助大脑发育,真不错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4#
发表于 06-08 08:3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下是引用 第13楼 平果平安903QQ 的话:
我们家也是铂睿奶粉,这个奶粉优量dha可以帮助大脑发育,真不错
嗯,是的好奶粉哦,嘻嘻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社区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