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42w|回复:10767

(已公布)【有奖讨论】带娃踏春全副武装?学会这三招轻松上阵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04-14 15:52|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获奖名单如下:

优质回复奖(昵称):橘子麻麻育儿、一只小迷糊、老田家的宝贝、唯爱小英、千念

PC端育儿网踩楼奖:


APP端妈妈社区踩楼:


--------------------------------

2020年的春天一如往年地来了,气温回暖,万物复苏,草长莺飞,外面的一切仿佛都在呼唤着小编我“来啊,出来玩耍啊!这么好的天气不出门可惜咯!”小编我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迫切地想要走出去拥抱大自然!而且家里的熊孩子也吵着要出门,可特殊时期刚算消停,春季又是呼吸道问题频发季,宝宝万一中招可咋办?

可谁让小编就是个倔脾气,借职务之便经过多方了解,发现把宝宝“关押”在家并不是最优解,宝宝成天在家缺少运动、晒不到阳光,也会影响他正在发育的身体,只要注意卫生防护、给娃打好身体的底子,就不用怕“神兽”出门时会受到春季病菌的侵扰啦。 小编已经整理好了专业遛娃防护指南,请各位宝妈记得及时查收哦~

防护第一式:真空金刚罩——口罩在左,距离在右

宝妈们一定要给孩子戴口罩,优先选择儿童N95防病菌口罩,出门在外,宝妈们也应该特别注意孩子和周围人至少1米的安全距离,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去人多聚集地。

防护第二式:无菌铁砂掌——牢记病从“手”入

随身携带免洗洗手液等消毒产品,在孩子碰触外界东西后及时消毒,不要让孩子频繁触摸眼、鼻、口,防止病毒趁机进入孩子身体内。到家后也要及时按照七步洗手法给宝宝洗手并及时更换衣服。

防护第三式:百毒不侵功——强身健体,正本清源

要想宝贝在外放风不受细菌病毒的侵扰,宝妈们做到以上两项防护措施是远远不够的,孩子自身身体强壮,抵抗力强才是关键,一旦有细菌病毒悄悄地进入宝宝体内,宝宝强大的身体也会迅速地杀死这些“入侵者”!想要提升抵抗力,那么营养摄入充分才是宝贝身体强壮的根本保证,蛋白质、脂肪、维生素、锌铁等微量元素都是宝宝身体的加油站,宝妈们可以现在就去确认下自己宝宝每天的饮食是否均衡!

可总有宝妈来吐槽,说每天给宝宝喝的奶粉营养一大把,宝宝抵抗力还是不见提高呀!听好啦,和“营养”同样重要的是“吸收”,营养再好,吸收不了也是白搭,而且营养吸收可是和脑肠轴息息相关的!脑肠轴,是宝宝的小脑袋和小肚肚之间存在的一条神奇纽带,它的健康是宝宝身体全面发展的基础,因为脑肠轴将大脑和胃肠道紧密结合起来。在脑肠轴的帮助下,良好发育的大脑会调节肠道的蠕动,让宝宝消化好,吸收更多营养,同时肠道会将吸收好的营养源源不断输送到大脑中,助力宝宝脑部发育。而且健康的肠道环境中培育的菌群,能产生多巴胺、血清素,让宝宝保持愉悦的情绪。所以说,脑肠轴发育好,宝宝才能吃得好、心情佳、学习棒!

那么怎样才能促进宝宝脑肠轴的健康发育呢?像小编我,就在自家娃断奶期就给选好了一款奶粉,它可是能妥妥帮助脑肠轴发育哦!小编我也不卖关子,它就是美赞臣铂睿奶粉啦。

美赞臣铂睿中含有高含量的DHA,能帮助宝宝大脑发育,养成聪明宝宝。宝宝小脑袋发育好,自然能指挥身体器官更好运作,给小宝宝脑肠轴的脑力加满油。独特PDX+GOS益生元组合,助力好消化不上火,帮助软化便便,呵护宝宝娇嫩的小肚肚,给宝宝脑肠轴的肠道加满油,宝宝睡得香,吃得好,白天情绪更饱满地去认知世界!

在美赞臣铂睿双重营养组合的帮助下,宝宝脑肠轴能得到了更好发育,轻松达到1+1>2的效果!

除了营养配方,美赞臣还有着百年科研历史,科研实力在全球一直遥遥领先,在奶粉研发上获得过多个专利,每一款奶粉的配方都是经过科学验证的。如此强大的实力,相信宝妈们也和小编一样对这配方感到更放心!

宝贝吸收到了足够的营养,身体自然就棒棒哒,细菌病毒再也不是宝宝的对手,宝妈们可以在这个美丽的春天安心遛娃啦!如此优秀的好产品,宝妈们想知道怎么免费获得吗?请看

参与方式:

各位宝妈最近有遛娃不?在助力宝宝脑肠轴发育这一块,有什么心得分享?快来回帖告诉我吧,还有豪华福利等着你哦!

三选一开头关键词: #美赞臣铂睿助力好消化不上火#、#美赞臣铂睿含优量DHA,助攻聪明宝宝大脑发育#、#美赞臣铂睿助力宝宝脑肠轴发育#

温馨提示:分享中带上“美赞臣铂睿”、“消化”、“不上火”、“大脑发育”、“聪明”、“优量DHA”、“脑肠轴”等任意关键词,更容易引起小编的注意!

4月15日至4月21日期间,回帖带上以上tag之一+分享你的溜娃趣事或对脑肠轴的心得体会,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大礼!

偷偷告诉你,新客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成为美赞臣会员可以提高中奖率哦~

示例:

#美赞臣铂睿含优量DHA,助攻聪明宝宝大脑发育#这周我们这儿天气转暖,我也终于带宝宝去隔壁公园溜了一趟,宝宝宅了这么久第一次正式出来玩还是很开心的,我平时也是美赞臣的忠实粉丝,给宝宝喝的铂睿,宝宝大脑发育确实很好,消化上也没有让我担心的地方,好多妈妈都夸她是个聪明宝宝呢!

活动奖品(以实物为准):

一、优质回复奖

我们将从双端回复中选中5名最佳分享妈妈,每人送出铂睿3段850g奶粉两罐;

二、运气爆棚奖

截止4月21日24点整,育儿网踩中总楼层数的5%、25%、45%、65%、85%(如有小数点,则四舍五入),每人送出铂睿3段850g奶粉一罐;

三、鼓励奖

截止4月21日24点整,育儿网踩中总楼层数的30%、50%、70%、90%的用户(如有小数点,则四舍五入)赠送乐趣昆虫挂件一个。

注意:

1、请勿发重复内容,情节严重者取消参与资格;

2、请严格按照回复要求跟帖。如果内容严重不符合,将顺延至符合要求的下一楼。

3、所有参与者不得重复得奖,如遇获得多个奖励则以最高奖励为准,踩楼名额顺延至符合要求的下一楼;

4、严禁恶意参与,同一IP,相同收货人收获地址将取消获奖资格,一经发现,ID号将被封锁,踩楼名额顺延至符合要求的下一楼;

5、已经跟贴内容不可修改,不可删除,不得抄袭他人内容!否则将取消获奖资格;

6、最终有效楼层数以活动结束后育儿网论坛电脑端显示楼层为准;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育儿网所有,请遵守规则。

2#
发表于 04-15 09:3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美赞臣铂睿助力好消化不上火#、#美赞臣铂睿含优量DHA,助攻聪明宝宝大脑发育#、#美赞臣铂睿助力宝宝脑肠轴发育#我心心念的春天终于到啦,昨天天气阳光明媚,最适合踏青了,我终于带着我家宝贝出去玩耍啦,小家伙因为疫情在家宅在家两个多月,出来玩可开心了,我家宝贝身体很强壮,因为我一直给他喝美赞臣铂睿奶粉,宝妈们也可以买来给自家宝宝喝一喝哦~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04-15 09:4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美赞臣铂睿助力好消化不上火#、#美赞臣铂睿含优量DHA,助攻聪明宝宝大脑发育#、#美赞臣铂睿助力宝宝脑肠轴发育#现在已经是四月份了,在家念叨着的春游今天终于实现了,全家带着宝贝去户外野餐,拍了好多好看的照片,我家宝贝变得越来越聪明了,多亏美赞臣铂睿奶粉,让宝贝健康发育,消化吸收好,妈妈才更放心!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04-15 09:42|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美赞臣铂睿助力好消化不上火#、#美赞臣铂睿含优量DHA,助攻聪明宝宝大脑发育#、#美赞臣铂睿助力宝宝脑肠轴发育#啦啦啦啦~今天趁这个好天气,带着宝贝出来放风筝了,小宝贝开心的手舞足蹈,从我家宝贝出生以来,一直都是喝的美赞臣铂睿奶粉,消化好,大脑也聪明,古灵精怪的,买美赞臣铂睿绝对不会错!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04-15 09:4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美赞臣铂睿助力好消化不上火#、#美赞臣铂睿含优量DHA,助攻聪明宝宝大脑发育#、#美赞臣铂睿助力宝宝脑肠轴发育#我每天给宝贝补充这么多营养,做各种各样的辅食给他吃,每天不重样,却发现宝贝依然没有变得壮,原来是因为宝贝的脑肠轴发育不好啊,脑肠轴直接影响宝贝的消化吸收系统,难怪宝贝没有变强壮呢,我通过很多资料搜索,发现美赞臣铂睿对脑肠轴发育有很大作用呢,我打算先买几罐给宝贝喝喝看,如果效果很好的话,我会一直让宝贝喝下去的~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04-15 09:4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美赞臣铂睿助力好消化不上火#、#美赞臣铂睿含优量DHA,助攻聪明宝宝大脑发育#、#美赞臣铂睿助力宝宝脑肠轴发育#今天温度回升,暖洋洋的,我们一家自驾游去了附近的农家乐,宝贝在那里玩的忘乎所以,在家困了两个多月的“神兽”终于“出笼”了,身上玩的都出汗了,这两个月虽然每天闷在家里,但小家伙一点也没瘦,那是因为我给我家宝贝喝的是美赞臣铂睿奶粉,这是我在小红书上种草,喝了效果果然不错,里面富含优量DHA,能够让宝贝大脑发育聪明,为美赞臣铂睿奶粉点赞!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04-15 09:4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美赞臣铂睿助力好消化不上火#、#美赞臣铂睿含优量DHA,助攻聪明宝宝大脑发育#、#美赞臣铂睿助力宝宝脑肠轴发育#美丽的春天最适合粗来玩啦,我家宝贝这几天一直哭着喊着要出来玩,今天终于带她出来放风了,去了动物园看她最喜欢的白天鹅,这个疫情期间,我有勇气带她出来玩,是因为我知道我家宝贝抵抗力强,不容易生病,这多亏了美赞臣铂睿奶粉,让宝贝消化肠道好,大脑发育聪明,免疫力强,美赞臣铂睿奶粉值得宝妈们购买!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04-15 09:4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美赞臣铂睿助力好消化不上火#、#美赞臣铂睿含优量DHA,助攻聪明宝宝大脑发育#、#美赞臣铂睿助力宝宝脑肠轴发育#昨天我和我闺蜜一家带着两个宝贝出去踏青了,一路上春光无限好,两个宝贝在一起打打闹闹真开心,我和闺蜜一直都是美赞臣铂睿的忠实粉丝,从宝贝出生一开始就一直喝的这个,宝贝身体很强壮,很少生病,学起新东西也很快,感谢美赞臣铂睿,我家宝贝会一直喝下去的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04-15 09:4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美赞臣铂睿助力好消化不上火#、#美赞臣铂睿含优量DHA,助攻聪明宝宝大脑发育#、#美赞臣铂睿助力宝宝脑肠轴发育#原来脑肠轴有这么多作用呢,一开始我家宝贝老是无精打采,吃了很多东西却不消化,原来都是因为脑肠轴没有发育好啊,幸亏后来听了闺蜜的建议,买了美赞臣铂睿奶粉给宝贝喝了一段时间,宝贝每天变得有活力了,肠道健康,大脑聪明,我果然没有看错美赞臣铂睿!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04-15 09:5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美赞臣铂睿助力好消化不上火#、#美赞臣铂睿含优量DHA,助攻聪明宝宝大脑发育#、#美赞臣铂睿助力宝宝脑肠轴发育#春天来啦,万物复苏,草长莺飞,按照我家的惯例,每年四月份都会出去春游,今年也不例外啦,看着宝贝玩的这么尽心,还要多亏美赞臣铂睿奶粉呢,给宝贝这么健康强壮的体质,头脑机灵,肠道健康,果然大品牌值得信赖!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04-15 09:5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美赞臣铂睿助力好消化不上火#、#美赞臣铂睿含优量DHA,助攻聪明宝宝大脑发育#、#美赞臣铂睿助力宝宝脑肠轴发育#这周天气很不错,风和日丽,我终于把困在家两个多月的宝贝带出来玩啦,看着她对周围一切事物都有着好奇的心态,我很感谢美赞臣铂睿奶粉,让我家宝贝能够发育的这么好,头脑聪明,消化吸收东西快,值得各位宝妈购买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2#
发表于 04-15 10:1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美赞臣铂睿含优量DHA,助攻聪明宝宝大脑发育#美赞臣铂睿宝宝的最爱奥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3#
发表于 04-15 10:2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美赞臣铂睿助力好消化不上火#、#美赞臣铂睿含优量DHA,助攻聪明宝宝大脑发育#、#美赞臣铂睿助力宝宝脑肠轴发育#宝贝的脑肠轴发育不好很影响身体的健康发育,宝妈们不能掉以轻心啊,一定要选择最适合宝宝的美赞臣铂睿奥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4#
发表于 04-15 10:2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美赞臣铂睿助力好消化不上火#、#美赞臣铂睿含优量DHA,助攻聪明宝宝大脑发育#、#美赞臣铂睿助力宝宝脑肠轴发育#很喜欢这次活动哟,美赞臣铂睿棒棒哒,春季助长靠你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5#
发表于 04-15 10:2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美赞臣铂睿助力好消化不上火#、#美赞臣铂睿含优量DHA,助攻聪明宝宝大脑发育#、#美赞臣铂睿助力宝宝脑肠轴发育#宝贝的脑肠轴原来有这么大的作用啊,一开始我还不知道呢,早知道早给宝贝喝美赞臣铂睿奶粉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768 篇,显示:1 - 15篇 
社区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