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3k|回复:42

偶然看到我婆婆跟我老公告状。。。。。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03-25 22:2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唉,家里有本难念的经,我婆婆说我我心情一般我就怼她,心情不好就不理她。其实一般都对我挺好的,现在可能更年期了脾气不好,过年我公公一直打麻将她就生气的要命,一直说离婚,离几十年了还是没有离,我现在已经不劝架了,就当没听见。 我说如果吵到吓到娃了我们会即可搬走,我婆婆怕别人笑话,就以死威胁我老公,我老公让她老老实实的,不要作妖,不要挑拨离间[我汗][我汗][我汗][我汗]

2#
发表于 03-25 22:3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你老公给力啊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03-25 22:3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主要你老公力挺你就好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03-25 22:3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你老公说的好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03-25 22:4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这老公可以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03-25 22:4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你老公真好呀,维护你。好老公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03-25 22:4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这老公可以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03-25 22:4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老公挺不错的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03-25 22:4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有这样的老公,感觉宝妈挺幸福的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03-25 22:5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呵呵,我公婆年轻时候也是吵,吵一辈子了,如果你养的儿子,以后这样对你说话,你伤心不,既然更年期,就忍着点,我婆婆今年更年期才过,原来的时候天天的也是不跟这个吵就跟那个吵,前年都把我打了,再不好,都是一家人,弄到正经事情上还是自己向着自己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03-25 23:0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老公真给力,好老公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2#
发表于 03-25 23:1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这老公没的说,幸福满满的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3#
发表于 03-25 23:2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这老公牛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4#
发表于 03-25 23:3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老公好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5#
发表于 03-25 23:3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你这老公在哪领的[激动]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3 篇,显示:1 - 15篇 
社区导航
同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