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4k|回复:11

小清新照片怎么修图?来,只用lr搞定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03-13 16:5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小清新照片给人感觉清爽通通,皮肤也是红润光滑。

我们先看对比图。没有修过的原图,看起是不是脏脏的。

再来一张弟弟的


修好的皮肤放大看。是不是美多了,哈哈,这就是照骗。


打开电脑lr.把照片导进去。这张照片

曝光不足,提亮。+0.28。

对比度,皮肤通透,我一般喜欢降低一点。-8。

色温,小清新嘛,暖一点,喜欢调到5500左右。这次是室内,调了5700.

色调+10

高光压低,-100

阴影提高,+56

白色色阶,-85

黑色色阶+9


为了整体看起舒服,清晰度稍稍降了点。-9

裤子是黄色的,鲜艳度+18

饱和度+26

特别注意,这里的鲜艳度和饱和度是针对全部的,不光是一个颜色。


色调曲线,左边是高光,左边是阴影。如果用曲线调不好,可以用下面的数值调。



hsl,色相,红色,橙色,黄色主要是管皮肤的。

红色和橙色,都稍稍提高一点。

衣服是绿色的,色相降一点。

其他的可以不动了。


饱和度,一般都是降饱和度。为了皮肤好看,我提高了一点洋红。


明亮度,都是提高

衣服是白色绿图案的,明亮度我降了点。避免过爆了


分离色调,高光和阴影,倒三角可以选颜色,让整个图片偏向什么色。高光加青,阴影加黄。


锐化和减少杂色,是让照片更有质感。尤其是脸上有燥点的时侯,减少杂色,可以让皮肤更通透。


我用的笔记本修图,删除色差勾上


微调一下色差


暗角和颗粒,小清新我一般都不加


红原色饱和度+8,皮肤更红润


衣服有绿色,色相和饱和度都提高

蓝原色,主要针对皮肤。饱和度+100


小清新就这样修好了。你学会了吗?再来看一下对比图。



2#
发表于 03-13 17:0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我用的是美图秀秀 主要是现在给孩子拍的多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03-13 17:3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挺好的的,我是原相机拍的,然后在用美图秀秀修一下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03-13 23:0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不错呀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03-14 12:3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我用的美图秀秀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03-15 02:4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学习了,棒棒哒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03-15 14:2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学习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03-15 15:1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不错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03-15 16:0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太高级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03-15 18:0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太专业了厉害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03-15 19:3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可爱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2#
发表于 03-16 00:4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漂亮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社区导航
同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