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1w|回复:298

我妈扎心了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12-04 10:5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上个周末回妈妈家吃饭,吃完饭我听到我嫂子在厨房洗碗,我妈进去给她很多菜,鸡鸭什么的。

我嫂子说给我留点,她拿的太多了。

我妈说,她反正天天去你家吃饭,给她留干嘛。

。。。。。。。。

嫂子差不多每天都要来问我去不去吃饭,蹭饭蹭的脸都要红了,没谁了我,还是拖家带口去蹭饭那种。[激动][激动]

昨天我已经煮饭了,今天她一早又发信息来问。我就答应了。

晒晒这几天我老公做的菜吧。

排骨土豆

干辣椒土鸡

香辣虾

中午老公没回来,剩的虾配个热干面

不正宗的辣子鸡丁

2#
发表于 12-04 10:5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我天天吐槽他鸡丁没有油炸过,肉沫太黑了,遇到不喜欢吃的菜就让他重新去买重新去做。他都一一听我的。 从小到大,除了我爸,就他这样惯着我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12-04 10:5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我也要个这样的嫂子,你嫂子还缺弟媳吗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12-04 10:5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每天七点,他给大宝洗漱完,就送去幼儿园上班了。没人给我拉窗帘,晒的睡不了。沙发上每天也晒的很。 今年是个暖冬,阳光明媚!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12-04 10:5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来来来,看肚型猜男女[激动][激动][激动][激动] 其实也没这么大,角度问题。圆的像个球一样挺搞笑的。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12-04 11:1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我也是这个肚型,两胎一样的,生下来一儿一女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12-04 11:1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我和妯娌关系也特别好,她现在怀孕了,早饭和晚饭都是我做好叫她过来吃,中午他老公做,我中午上班不回去,我们住的一栋楼,平时她买化妆品顺便给我买上,我买衣服顺便给她买上,而且我俩老家都是一个地方,长相也特别像,别人都以为是姊妹俩,从未生过气,红过脸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12-04 11:2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有个这样的好嫂子确实是福气啊,你哥嫂应该很相爱吧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12-04 11:2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肚子够大啦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12-04 11:22|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挺好的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12-04 11:2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你们这关系真好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2#
发表于 12-04 11:3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幸福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3#
发表于 12-04 12:12|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你家嫂子太好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4#
发表于 12-04 12:1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幸福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5#
发表于 12-04 12:1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有这种嫂子你可真幸福呀!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299 篇,显示:1 - 15篇 
社区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