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1w|回复:454

99元一岁照片出炉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10-22 23:32|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哈哈

99元拍的超值,请叫我省钱小能手

主要是觉着花千把拍组照片太不值了,每天在家都拍好多手机都装不下了[激动]

也就出来照片新鲜这两天,相册直接放箱子里就没再翻过。。。目前糖糖姐姐的相册摆台一个箱子都装不下了

这效果可还行?我觉着是不错,年年拍留个纪念嘛

请欣赏小眼睛果果同学带来的表演[呲牙]

2#
发表于 10-22 23:3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这张太搞笑了,来来,不服练练[呲牙]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10-22 23:3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10-22 23:3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继续哭[激动]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10-22 23:3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比我们那会999的拍的还好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10-22 23:3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真不错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10-22 23:3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小翘腚[激动][激动]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10-22 23:3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看,真实惠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10-22 23:3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这傻样[激动][激动]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10-22 23:3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穿上这大皮鞋都不会走路了,哈哈,笑死我了可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10-22 23:3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拍的很好,很超值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2#
发表于 10-22 23:3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很不错哇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3#
发表于 10-22 23:4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4#
发表于 10-22 23:4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便宜呀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5#
发表于 10-22 23:4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太划算了,拍的还不错呢!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55 篇,显示:1 - 15篇 
社区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