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2k|回复:10

我们今天要去喝喜酒,婆婆说把饭菜做好再去。做你妹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10-09 09:0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这种人是懒到什么程度。。好像自己做个饭菜的时间就要损失几百万一样,每次我们要去外面喝喜酒不在家吃饭啥的。都说你们要把饭菜做了,你不去菜市场买菜吗,买你妈逼,老娘才不会伺候你,自己不煮饿死你,我去外面吃还得在家也煮给你们。你咋那么会想呢,没手吗还是咋了。别总说自己买东西。以为自己很牛逼了,你就是宁愿买东西都不会看孩子,然后啥也不做。就坐着买东西,看孩子又不看,也不叫自己儿子去工作,真是疼儿子啊,疼吧。反正没人疼我。我也不会在乎你们任何人饿不饿死的。就算背地说我懒啥的我都都无所谓,我不会让自己傻傻的那么辛苦的。我也不会听你的话,你们每次都是把我说的话放放屁,那我也一样,你们怎么对我我怎么对你们,

2#
发表于 10-09 09:0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卖东西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10-09 10:02|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就该这样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10-09 10:1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公公婆婆估计手都不好使了。天天嘴巴叫唤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10-09 10:5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这婆婆,唉,不管她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10-09 12:1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你这婆婆牛逼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10-09 19:2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10-09 21:5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你平时对她太好了,养成习惯了吧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10-09 23:2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跟我家一样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10-10 00:1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真的不能惯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10-10 23:1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你平时是不是都做饭给她们吃的?估计习惯了你做饭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社区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