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3w|回复:849

新版人民币,你拿到了吗?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09-09 19:3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没见过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发表于 09-09 19:4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我们这里还没见过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发表于 09-09 19:4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第一次见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发表于 09-09 19:4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今天才看见,哈哈,挺好看的,太久没用现金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发表于 09-09 19:4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是今年出的吗?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发表于 09-09 19:4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像假的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发表于 09-09 19:52|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还没见到都是用老款。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发表于 09-09 19:52|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感觉太新的像假的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发表于 09-09 19:5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今天出去买东西收到一张新版20的,感觉像**[激动]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发表于 09-09 19:5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哪天我也去取一点来[笑脸]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发表于 09-09 19:5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感觉像假的[可爱]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发表于 09-09 19:5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都是手机支付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发表于 09-09 19:5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发表于 09-09 19:5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看着像假的[呲牙]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发表于 09-09 19:5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漂亮喔~,从网上说要出新币到现在,还没见到**呢 就见过图片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48 篇,显示:766 - 780篇 
社区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