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1k|回复:10

刚才看了一个帖子,深有感触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05-19 10:1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我姑姐之前也是三天两头来我家吃饭,空手来就不说了我们没有孩子!妈的每次来了都哭穷都说:穷没钱,我们家伙食好!吃了还吐槽这个咸那个淡的我习以为常了,是老公亲姐他不会发表什么,走的时候不是拿点水果就是拿点肉!

然后是去年老公又请他们吃饭,他姐说我老公好久没请吃饭了,她都好久没下馆子了,又是没钱工资低什么的!妈的我瞬间火了记得我当时说:你们吃的钱都省下来收口袋里了,我们钱都吃了!你们有没有钱你自己知道,我们再穷不跟你借一毛!那次我吃一半直接走了,从那之后他姐再也没提过这话,老公说请他们吃饭什么的每次都闹,他姐来家里我也不理。

前2天从我妈家回来了,我妈给我一小桶土鸡蛋!昨天婆婆和姑姐不知道来我家干什么的,然后看到鸡蛋婆婆说:到底住家里方便,鸡蛋什么的都不用买,土鸡蛋吃着好!然后跟姑姐说:你家宝宝也能吃鸡蛋了。我撇了一眼跟她说:俺妈我从医院刚回来,是谁跟我说不用买草鸡蛋,草鸡蛋和洋鸡蛋营养价值一样的?这鸡蛋谁动试试(老公也在,当时就跟我吵起来了!因为我刚知道自己怀孕时候,我妈把家里鹅蛋,鸡蛋都拿来了整整2盆老公在没跟我说的情况下,拿一半给他妈了)

2#
发表于 05-19 10:1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05-19 10:1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请不要吐槽说我没有礼貌什么的,不要跟我说姑姐和婆婆又没做什么!为什么这么没有礼貌,我也是正常人不是疯子,做2次手术婆婆没有照顾一天,这次孩子没保住婆婆和姑姐异口同声说我体质差,给不了孩子好的发育环境!去你妈的,我需要照顾的时候一个人没有,说风凉话一个没落下!我这个月子没做家族,地板和桌子脏的跟厕所一样没说帮忙弄下。每次来不拿点东西是不会走的,以后我得态度会一直这样对她们。直到她们不来为止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05-19 10:3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我也是讨厌把我娘家买的东西,送给别人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05-19 10:4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我妈给我的土鸡蛋 我都放在自己睡觉的房间 不让他们看到 每天早上起来煮两个吃[呲牙]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05-19 10:4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对于这种人就是要这样,我婆婆从来不拿我的东西给大姑姐,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05-19 11:4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这么过份,要是我的话这一次都爆发了,自己的妈妈不舍得吃辛苦花钱买或者一个一个赞下来,是拿来给自己补身体的,你们就那么贼。你们爱吃不会自己买呀。以后叫你妈妈少拿点来,一点一点拿来,不要一次拿那么多遭贼。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05-19 12:2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还有这么恶心的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05-19 13:1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诶 ,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05-19 14:0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这样的婆婆和姑姐也是让人无语,太自私,摊上这样的也是没办法,你就是不能太软弱了,硬气一点才不会把她们惯坏!看着就让人生气,不知道这种人是什么思想,光有自己没有别人[委屈]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05-20 10:5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只能說沒有家教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社区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