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7k|回复:331

真的很丑吗?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06-10 20:12|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刚在网上看到这件就喜欢上了,问老公怎么样,他说丑死了,郁闷死我了,感觉还好吧,要不要买啊,纠结,大家给点意见吧

2#
发表于 06-10 20:1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个人感觉,不好看。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06-10 20:1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不好看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06-10 20:2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对的,不好看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06-10 20:2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不好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06-10 20:32|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不喜欢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06-10 20:52|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不喜欢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06-10 21:0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不喜欢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06-10 21:0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不好看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06-10 21:0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模特穿着还行,但是一般人穿不出这感觉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06-10 21:1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不好看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2#
发表于 06-10 21:2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看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3#
发表于 06-10 21:3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是不好看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4#
发表于 06-10 21:5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是挺丑的,反正免费让我穿我也不穿,哈哈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5#
发表于 06-10 21:5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还可以。有气质穿啥都好看。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34 篇,显示:1 - 15篇 
社区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