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6k|回复:203

费尽心思终于找到小宝宝的替代口粮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06-08 20:5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要问我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答案就是家有两个小棉袄~

作为全职妈妈,最大的重心就是把家里的两个小公主照顾的好好的,看着她们一天天健康成长,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要问我最辛苦纠结的事情是什么?那一定是喂养路上遭过的罪了!

 

因为母乳严重不足,当时大阳宝混合喂养到四个月就断母乳了。觉得很遗憾,毕竟母乳含有的很多营养素配方奶都没有。所以到二胎时,以纯母乳喂养为目标,孕期就到处收集如何催奶的方法和增加奶量的食谱~

然而到了月子里,发现孕期的准备并没有什么效果,反而下奶还延迟了。一胎时是当天就可以下奶,到了二胎竟然三天才下奶!这也就算了,各种催奶食谱下肚,奶量仍然没有明显增加,努力做到让孩子多吮吸了,吸奶器也用上了,即使催乳师也帮忙了,母乳量仍旧是严重不足!!无奈之下只好选择加奶粉。

也不是第一次当妈了,既然做不到纯母乳,那么就选好一款母乳的配方奶粉来作为小阳宝的口粮,本来就是打算买惠氏启赋的,因为家里大阳宝从小都是吃的启赋,从一段到现在的四段,身体一直棒棒~没想到正好搜到海外版启赋新推出一款更先进的奶粉,添加了非常珍稀的母乳低聚糖HMO,有大阳宝的亲鉴可靠,给小阳宝的当然要更好嘿嘿!正巧前脚刚发现这个新产品,就非常幸运的得到这次品牌在育儿网的新品试用机会,要知道目前国内还没有上市哦,好物不独享,立马把测评分享给你们~

开挖收到的这款海外版启赋,和国内的配方相比,它在原有OPO和α乳清蛋白的基础上添加加了母乳低聚糖HMO这一母乳中第三大重要营养素,实现了HMO、OPO、a乳清蛋白三大营养素全面接近母乳,母乳中的这三大营养素占了母乳固态成分84%以上呢,这个听上去,真的非常厉害!

本来对这个成分完全不了解,也有点怀疑是不是真的这么神奇,查了资料才知道,这可是育儿男神崔玉涛医生今年在欧洲参加国际权威的盛会ESPGHAN1 大会上,亲自为大家揭晓的2018母乳成分重磅新研科技,如今在医学界和营养学界也是颇受瞩目的低调实力派呢!

 

这么厉害的成分,对宝宝到底怎么好?

 

母乳低聚糖HMO作为母乳中重要营养素,对宝宝免疫系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那是全宇宙任何其他物种的乳汁中都没有的哦,唯独咱们人类妈妈的乳汁中才有的一种非常珍稀的营养物质!所以,能在配方奶粉里找到这个成分,对咱们母乳不够的妈妈来说简直是福音!

 

 

 

母乳低聚糖HMO最独特的秘密大概和它的分子结构有关吧,它不同于我们平时熟知的低聚果糖(FOS)和低聚半乳糖(GOS)的简单结构,HMO因立体的分子结构更加强大,我们常常听到益生菌,而母乳低聚糖HMO就像肥沃的土壤,能促进有益菌的生长,对,敲对重点,不是有益有害都有,必须只有有益菌长得多又好。而它独特的分子结构还能够噗嗤一下捕获宝宝肠道中的病原体,并将其排出体外,就像保护膜一样附着在宝宝稚嫩的肠道壁上,从而阻止病原体与肠道接触,真正减少感染的机会,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这些可都是普通益生元所做不到的哦~

此外,母乳低聚糖HMO更能刺激肠壁中的免疫细胞,激发宝宝自身的免疫力,让宝宝自身免疫力更强大,宝宝当然更健康!虽然喝国内启赋长大的大阳宝一直都很健康,但是仔细想想对比起来,小阳宝的抵抗力似乎真的要比姐姐更强一些,以前和辣妈姐妹们讨论需要担忧的换季容易中招的烦恼倒是真的更少了。

除了添加了母乳低聚糖,这款奶粉本身的粉质也一如启赋产品,很细腻,特别好冲泡,用四十度左右的温水轻轻摇晃就可以完全溶解了,大概味道也接近母乳,她很喜欢也比较快能适应,喝下来也没有什么上火和便秘的反应,可以说非常放心啦。

所以,所有和我一样想母乳喂养,但又无奈选择配方奶粉的妈妈们,我们确实是得下下功夫种对草,才能给宝宝更好的接力母乳的支持,阳阳妈亲鉴靠谱,妈妈们都可以为宝宝选择这款海外版启赋,毕竟只有海外版才有母乳低聚糖HMO哦,才能给宝宝更好的抵抗力。国内的妈妈们可以通过跨境电商的方式进行购买,天猫惠氏营养品海外旗舰店,不用担心买不到哦!

2#
发表于 06-08 20:5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鬼脸][鬼脸]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06-08 20:5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花心][花心][花心]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06-08 20:5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小可爱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06-08 20:5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笑脸][可爱][笑脸][可爱][笑脸][可爱]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06-08 20:5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飞吻][飞吻][飞吻][飞吻]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06-08 20:5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胜利][胜利][胜利]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06-08 20:5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的][好的][错]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06-08 20:5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喝彩][喝彩][喝彩][喝彩]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06-08 20:5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草莓][橙子][苹果]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06-08 20:5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面条][面条][面条][面条]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2#
发表于 06-08 20:5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郁金香][郁金香][郁金香][郁金香][郁金香]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3#
发表于 06-08 20:5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蝴蝶结][丘比特][蝴蝶结][丘比特][蝴蝶结]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4#
发表于 06-08 20:5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铃声][铃声][铃声][铃声]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5#
发表于 06-08 20:5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裙子][裙子][裙子][喝彩]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204 篇,显示:1 - 15篇 
社区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