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9k|回复:46

出行装扮 小红裙装点美丽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02-11 21:5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不知不觉间就到了年底,在年味没有那么浓烈的如今,我却有些害怕过年。

过年不仅意味着孩子的年龄增长了一岁,而我却老了一岁,想着逐年递增的年龄,真的是有一些些烦恼啊!

也不是没有憧憬过每天过年的,不过那是我的童年啦~

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会提前准备行囊踏上回娘家的路,今年准备年后再回去,两边的父母还是要公平对待的。

两个孩子的新衣服都准备好了,米米的依然是我最近两年来越来越爱的大红色。女生就要穿条红色连衣裙才完美。

既然是出行的穿着,那肯定要配整套才好看。

红色加绒连衣裙,娃娃领衬衫,皇冠发带,嗯嗯配完以后发现自己有些小浮夸,不过喜庆就好,哈哈...

金色蕾丝红花皇冠

去年的时候也给妹妹选了一个,是渐变粉的,搭配蓬蓬裙穿的。

今年想让红裙子穿起来更完美所以又选了大红色的。

皇冠上面涂了蕾丝硬化剂,所以皇冠不会变形,很立体,去年的那一个就不行,非常的软,戴在头上没有形状,非常不好看。

红格子娃娃领衬衫

尺码:100

裙子的内搭本来是另一条白色荷叶领的打底衫,但是那件打底衫的荷叶领做的不好,所以就临时搭配了这件衬衫,效果嘛一般般,但是比白色的那条终归是要好看一些。

单独穿还是可以的,这件衬衫的官配是一条灯芯绒的背带裙。

想着春暖花开时传出去游玩,回头率肯定很高。

衬衫是纯棉的,领子很大,外面搭配小外套来穿着会很好看。

现在天气寒冷棉衣一定要穿在外面哦~

红色加绒无袖连衣裙

尺码:100

这是米米第二条大红色的连衣裙,我以为她有很多大红色衣服,其实仔细数数并没有粉红色的多哎~

纱裙一直都是我的心头爱,这条裙子的裙摆有三层,再多几层那就是蛋糕裙的节奏啦~

今天的气温是很温暖的,所以米米连外套都没有穿。

穿连衣裙的时候最好不要搭配裤子,或者颜色过于花哨过于繁琐的连裤袜,那种感觉很不好。

米米身上的就是简单的一条白色连裤袜。

本想让她穿靴子的,她忽然看到了小皮鞋就非要穿在脚上了。

天气寒冷的时候不建议穿这种款式的小皮鞋哦~

裙子是背后拉链的,穿脱很方便。

腰部中间是红色的珠子,不过背后没有。

前面,最外层的面料是蕾丝拼网纱,背后的面料类似于毛呢。

出门游玩就是要穿的鲜艳一些,很显眼,就算孩子乱跑也不用担心看不到孩子啦~

外套方面,如果不是滴水成冰的时候,不建议给孩子穿羽绒服,大多数的孩子爱动,玩出汗的比比皆是,穿的过于厚实不利于透气,反而容易生病。

大家出行都是怎么穿的呀~

2#
发表于 02-11 22:2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小红裙子穿起来很好看。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02-11 23:1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漂亮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02-11 23:4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漂亮呢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02-12 06:1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漂亮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02-12 08:5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漂亮,真羡慕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02-12 09:5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超可爱~~红格子一衣多穿好棒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02-12 10:4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下是引用 第7楼 叫我池子jyh 的话:
超可爱~~红格子一衣多穿好棒
哈哈,单穿更好看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02-12 16:5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美美哒小美女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02-12 19:4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漂亮的小红裙子。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02-12 20:4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漂亮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2#
发表于 02-12 22:1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求抠图App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3#
发表于 02-12 22:5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红色跳跃的火焰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4#
发表于 02-13 11:4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下是引用 第12楼 sina婷婷妈43 的话:
求抠图App
天天p图,哈哈哈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5#
发表于 02-13 12:02|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看,话说不冷吗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7 篇,显示:1 - 15篇 
社区导航
同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