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6k|回复:12

[图]早教绘本推荐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11-19 16:0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宝宝已经一岁了,有想让她先接触绘本,一方面是为了让她感触书本,一方面也是希望她以后能养成看书的习惯,因为我觉的爱看书的孩子,很有气质
考虑再三,最后买了8本,个人觉得比较好,比较适合她的年龄,跟平时的喜好吧!

今天来说第一本:
dear Zoo 了,我觉得这本书还是比较适合英语启蒙的,因为它是纸板书,大小的话,两个手并起来刚好。

dear aoo 是经典的翻翻书,每一页都有一个小机关,翻开就会出现一个小动物,每页配有一句简短的英文,重复性比较高,比较适合刚开始接触英语的宝宝们!

此帖已经被版主叫我池子jyh奖励积分20分。

2#
发表于 11-19 16:0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这种翻翻书不错呢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11-19 16:1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看着挺好,我目前给孩子买的单纯绘本。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11-19 16:32|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我们也喜欢翻翻书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11-19 19:2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都是非常实用的,我给宝宝也买了好多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11-19 22:1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有意思,我自己都喜欢啊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11-20 00:3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下是引用 第2楼 开心果果宝贝 的话:
这种翻翻书不错呢
嗯哪,小家伙就喜欢扣,扣,扣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11-20 00:3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下是引用 第3楼 马背上的花朵 的话:
看着挺好,我目前给孩子买的单纯绘本。
啥叫单纯绘本?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11-20 07:1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下是引用 第7楼 手机用户398173f9 的话:
啥叫单纯绘本?
就是不是像你买的这种的。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11-20 09:4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很有意思的书呢 还有小机关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11-20 14:2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下是引用 第10楼 叫我池子jyh 的话:
很有意思的书呢 还有小机关
对啊宝宝很喜欢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2#
发表于 11-21 01:15|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亲们买的什么绘本,也可以给我推荐下啊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3#
发表于 11-28 14:4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下是引用 第12楼 手机用户398173f9 的话:
亲们买的什么绘本,也可以给我推荐下啊
私我,绘本童书团购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社区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