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同龄圈 育儿你造吗 好好ci 流行时尚 女人心情 败家妈妈 孕期话题 准备怀孕 幸福母乳站 幼儿护理
查看:2w|回复:31

[图]原来我们也是长睫毛,是不是隐藏的很深呢

回帖 发帖
发表于 03-15 22:0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豆妈天生短睫毛星人,特别羡慕那些长睫毛的宝宝们,看到那些浓像小扇子一样浓密的睫毛,我就仰天长叹,为什么我的睫毛这么短!

万幸遇到了长睫毛的豆豆爸,以前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据说一个长睫毛一个短睫毛生出来的宝宝基本都是长睫毛,我觉得这还是很靠谱的,因为我的豆和米的睫毛虽然不是特别的长,但是绝对不短哦!

当豆豆还在肚子里的时候,我就整天幻想能生一个长睫毛大眼睛的萌妹子,后来这个愿望实现了一半,是长睫毛大眼睛不错可惜不是萌妹子。怀米米时有幻想能生一个长睫毛大眼睛的萌妹子,同样实现了一半,也是长睫毛也是萌妹子可惜不是大眼睛,哎~为什么我的愿望都只能实现一半呢?

其实豆豆睫毛比图片上更长一点,但是从来没有特意给他拍过特写照片,米米倒是还有几张,嗯,还不错,反正都比我睫毛长。

豆豆睫毛是平直型的,米米睫毛是浓密卷翘的,嗯,果然是性格不同就连睫毛都是各有特色,哈哈哈

不说了,我去做个梦先,希望梦里的我也是个长睫毛的大美女(脸皮厚,没办法)

2#
发表于 03-15 22:2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可爱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
发表于 03-15 22:2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可爱,我家的睫毛很翘也是遗传了他爹。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4#
发表于 03-15 22:4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下是引用 第3楼 小荣易 的话:
可爱,我家的睫毛很翘也是遗传了他爹。
是啊,长睫毛多好看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5#
发表于 03-15 22:4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下是引用 第2楼 麻麻爱吃糖果 的话:
好可爱
亲亲亲亲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6#
发表于 03-16 11:09|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宝妈好幸福,其实两个凑一块你的心愿不就实现了嘛~不要太贪心呦哈哈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7#
发表于 03-16 11:3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其实我们小时候也是长睫毛,只是那时候没有手机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8#
发表于 03-16 12:03|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可爱哒!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9#
发表于 03-16 12:2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看好看!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0#
发表于 03-16 12:58|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以下是引用 第4楼 Mini豆豆米米 的话:
是啊,长睫毛多好看
是女孩子就完美了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1#
发表于 03-16 13:36|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可爱的宝贝们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2#
发表于 03-16 13:37|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可爱的宝贝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3#
发表于 03-16 13:44|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好可爱,长得又好看,真羡慕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4#
发表于 03-16 15:51|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么么哒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15#
发表于 03-16 17:30|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发送站内信

兄妹两都长的很好看啊

回复本楼 回复本帖
32 篇,显示:1 - 15篇 
社区导航